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1-07-22 14:07:03發表 (閱讀次數:692)
【訊息公告】罕病臥床病友Covid-19疫苗到宅施打意願調查

親愛的罕病朋友/家屬您好:

罕病基金會陸續接獲病家反映,因病友長期失能臥床、或需使用維生器材、或獨居無陪同者等,出門一趟十分不便,縱然有意願接種Covid-19疫苗,但要到指定的場所接受疫苗施打,實是困難重重。

有鑑於此,基金會希望能將這些困境反映給政府知道,盡力爭取「罕病病友疫苗到宅施打」措施,讓無法出門的病友也能在家接種疫苗,確實保護到自身及家人的健康。

因此,如您尚未接種疫苗有意願接種但在外出方面有困難之罕病病友,請協助填寫表單讓我們知道您的狀況,我們將盡力向政府提出訴求、極力爭取,謝謝您的幫忙。

*填寫表單: https://forms.gle/eeYpRUKK3oLCYGV99
此僅為狀況調查,並非填寫後就一定可以到宅施打疫苗,敬請見諒。
*聯絡窗口:02-25210717分機121~124  研究企劃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