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1-07-14 11:07:25發表 (閱讀次數:928)
【病友活動】2021 年禪繞你心,靜畫心靈~暑期禪繞畫班 熱烈招生!!

  在這個疫情時代,世間紛擾、萬事都有了劇烈的改變的時候,有沒有想要讓自己安靜一下、沈澱心靈?不需要繪畫技巧,透過簡單的線條,在老師的帶領與指導之下,呈現出一幅幅專屬、獨特的作品!這個暑假,衷心邀請您一同學習禪繞畫,讓自己沈靜心靈,在這個容易躁動不安的時候,給自己一段時間,讓自己安靜,獲得平靜,歡迎您們與我們在這樣一個炎熱的夏日,共同學習、成長。

上課時間:8/4、11、18、25,星期三下午14:00-15:30,1.5小時
招生對象:12歲以上之罕見疾病病友,共計30位。因本次採線上課程,不限區域,只要有興趣的病友皆可參與。
課程師資:中華生命之花藝術樂活協會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23日(五)截止
上課方式:線上視訊進行教學,開課前會提供連結/代碼。若使用手機、平板請先下載 Classroom App及Google Meet App。

視訊需求:
①手機/筆電/桌機/平板(四擇一)
②網路(行動數據或家用WIFI)
③如為桌機需要準備耳機、麥克風(可聽、可發聲)及鏡頭

創作材料:因為禪繞畫會使用專門用具,報名成功後將郵寄材料予報名成功的病家,1家一份。
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線上報名方式,請填妥線上表回傳並請來電確認。
線上表單:點選連結https://reurl.cc/j8alay 或是掃描右方QRcode填寫線上表單報名

注意事項:
☆將於開課前以簡訊或MAIL通知,請務必填寫正確。
☆請準時出席,無法出席需請假喔。洽詢電話:02-25210717轉167 張毓宸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