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1-07-12 08:07:38發表 (閱讀次數:841)
【病友活動】2021年暑期才藝班~LINE貼圖創作班 開課囉!!

來創作LINE貼圖吧!
當你回覆訊息時,想表達內心的情緒,除了文字之外,是習慣按下哪個高人氣的貼圖呢? 是否曾想過自己創作LINE貼圖嗎? 現在不需要出門,在家只要打開電腦或手機,跟著線上課程的引導,了解一步步製作靜態貼圖的方法,開創未來自己專屬的角色經濟。


上課時間:8/5、12、19、26,星期四下午14:00-15:00,1小時

招生對象: 罕見疾病病友年齡12歲以上至成人,共計15位。
 因為課程設計之故,需要會使用電腦瀏覽網頁、上傳下載檔案,和使用手機拍照功能等的能力。報名後會先評估再決定是否錄取。
課程師資:罕病傑出病友-鄭鈴老師指導。
 鄭鈴曾為聯合報「青春名人堂」、「圖個簡單」專欄圖文作家,著有《坐輪椅也要旅行》、《TozaToza跟自己說說話》,以及繪製多本封面插圖。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23日(五)截止
上課方式:線上視訊進行教學,開課前會提供連結/代碼。若使用手機、平板請先下載Classroom App及Google Meet App。
視訊需求:
①手機/筆電/桌機/平板(四擇一)
②網路(行動數據或家用WIFI)
③如為桌機需要準備耳機、麥克風(可聽、可發聲)及鏡頭
課程內容:

 

創作媒材:
可選擇手繪或者電繪。
 選擇手繪者,準備自己創作所需的素材及工具,例如麥克筆、水彩、色鉛筆等等。
 選擇電繪者,若是使用平板,請自備平板及觸控筆,若是使用電腦,請自行安裝繪圖軟體及準備電繪工具。
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線上報名方式,請填妥線上表回傳並請來電確認。
 線上表單:點選連結https://reurl.cc/R02Vd9
                      或是掃描右方QRcode填寫線上表單報名

注意事項:
 將於開課前以簡訊或MAIL通知錄取否及上課連結,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
 請準時出席,無法出席需請假喔。
洽詢電話:02-25210717轉167 張毓宸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