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1-07-08 17:07:16發表 (閱讀次數:645)
【大眾宣導】本周五 7月9日起,《螢火蟲故事島III》夏日閃耀回歸

  你聽過罕見疾病嗎?那你聽過哪些罕見疾病呢?罕見疾病成因複雜、且罹患人數相對稀少,目前全台將近有18,000多個罕病家庭,這些家庭不僅在生活中面臨許多困難,有時也因為社會大眾的誤解,而遭受到異樣的眼光。
  為了消除距離、打造友善的社會,本會自2015年起,與台北愛樂電台合作,製作《螢火蟲故事島》系列廣播劇,透過說故事的方式,拉進與觀眾的距離,搭配主持人邱佩轝—邱姊姊的豐富聲線,演繹各式各樣的角色,讓不同病類的繪本故事,成為一集又一集活潑有趣的兒童廣播節目。
   7月9日起,每週五晚間八點半,和邱姊姊一同享受愉快的周五夜晚吧!今年夏天《螢火蟲故事島III》將帶領聽眾們一一認識十二種罕見疾病,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你準備好一起聽故事了嗎?

愛樂電台-臺灣最專業的音樂平台 Music Taiwan:
播出時間:2021/07/09起,每週五晚間20:30-20:55
播出頻道:台北FM99.7/愛樂APP #樂997/官網 #就是愛樂
線上收聽:https://reurl.cc/vqKl1A 
1、2季繪本故事回顧:https://reurl.cc/eEVe6b
#週五夜晚放鬆ㄧ夏
#叫外送邊聽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