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1-07-02 10:05:47發表 (閱讀次數:680)
【病友活動】中區全方位活動(三) 暑期心靈繪畫線上課程

親愛的罕病家庭:
  藝術是陶冶身心工具之一,在藝術繪畫當中可以讓病友情緒有紓壓管道,也將情境感受繪畫出來,透過不同媒材的體驗,也讓藝術創作有更多想像空間,防疫期間改為線上授課,實體課程於疫情穩定後再另作規劃邀請病友在暑假期間一起在藝術裡度過快樂的暑假吧~

主辦單位:罕見疾病基金會 中部辦事處。

活動時間:110/7/12、7/26、8/9、8/23,禮拜一10:00-11:00,共四堂課。
活動地點:線上課程,開課前會提供代碼,APP請先下載classroom
參與對象:中部地區(苗栗以南、嘉義以北) 中部病友及家屬共30人。
活動流程與內容:

※視訊設備需求:手機、網路;如為桌機,需要準備麥克風。
※材料:自備圖畫紙或紙、黑色奇異筆、彩色筆或色筆皆可、水彩筆一隻、筆筒
※ 報名方式: QR CODE線上表單:https://reurl.cc/zbd7py(掃描右側條碼即可報名)                                      
1、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7月8日(四)止。
2、洽詢電話:04-2236-3595轉分機12,李紫忻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