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1-08-24 12:05:35發表 (閱讀次數:3252)
【訊息公告】2021年第十九屆罕見疾病獎助學金 延後至9月6日截止申請

因為疫情嚴峻,為減低大家外出及避免群聚,本次獎助學金相關申請資料,特別開放以拍照或掃描等電子檔方式,寄送至承辦人信箱 (張毓宸社工師 ps02@tfrd.org.tw ) 進行申請,其中推薦函的部分,仍須有推薦人簽名或蓋章,抑或是請推薦人直接將推薦函e-mail給承辦人員。另外,因為疫情影響,此次獎助學金申請日期特別延至9/6(一),補件延至9/15(三)。歡迎大家踴躍申請~~ 

為鼓勵罕見疾病病患在學業、才藝、服務等方面能夠精進發展,協助他們在學習的路上更加順遂,發揮自己的特長,或能以自身生命經驗幫助及啟發他人,進而達到自助而後人助的精神,因此特別設置本獎助學金。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
補助單位: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

申請資格       
為本會服務罕見疾病病類之病友,並登記為本會螢火蟲家族會員者(罕見疾病病友得隨時申請入會)。今年共有九類獎項,一人限擇一類獎項申請,若曾獲得基金會的獎助學金,兩年內不得重覆申請該獎項,唯【奮發向上助學金】可隔一年及【金榜題名獎學金】可不受年限之限制。**初次申請者務必檢附診斷證明書。
申請日期:即日起開始接受申請至110年8月16日(一)截止收件。資料不齊者可先送件再行補件,補件時間至110年8月31日(二)為止,逾期恕不受理。(以郵戳為憑)
獎項
(一)奮發向上(清寒)助學金

(二)成績優良獎學金
(三)認真負責獎學金
(四)傑出才藝獎學金
(五)病友進修助學金 
(六)金榜題名獎學金
(七)罕病子女獎學金 
(八)友善扶持獎學金
(九)國際進修獎學金
聯絡人:(02)2521-0717轉167
張毓宸社工師
                   Mail:ps02@tfrd.org.tw
詳細說明請見 "獎助學金專區" 

2021罕見疾病獎助學金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