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0-12-29 14:12:38發表 (閱讀次數:1625)
2021 『是您有愛• 緣益傳情』--北區罕病家屬聯誼料理廚房活動

晚餐時刻,與家人分享美食,聊聊今天的細瑣事,平凡而幸福。罕見疾病基金會每年都會舉辦料理廚房的體驗活動,讓病友與家人,一起在廚房做出各式各樣的美味料理,享用美食之餘,也分享各自的心情故事與生活點滴。2021年新春第一炮就要在台北舉辦「是你有愛•緣益傳情」北區罕病家屬聯誼料理廚房活動,邀請罕病家庭與愛心志工們共同參與,推派家中主廚進行分組競賽。在料理傳愛的料理人張亞莉(張馨月)老師為大家示範「新春開運年菜」料理課程,希望讓大夥兒在家也能輕鬆煮出美味的年菜團圓飯唷!各位罕病的朋友們準備好挽起衣袖大展您的廚藝了嗎?立刻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2021年1月10日(日)09:00~13:30
二、主辦單位:罕見疾病基金會、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
三、愛心贊助:台北市士林扶輪社
四、活動地點:永老師烹飪教室─館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6號4F) 
五、參加對象:北部罕病家屬或主要照顧者報名,一戶最多兩位,共計40人。
六、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XZZM6nk12FbWocaX6  
七、報名日期:即日起01/04(一)至止。(以鮮少參加者為優先,額滿為止)
八、活動流程:


自備物品:料理圍裙、個人餐具(碗筷)、水壺/杯 (考量疫情請使用個人用品)
報名錄取後請務必出席,避免影響其他人權益,如無故不到,將排除下次參與類似活動之權益。
如有疑問請來電 (02) 2521-0717分機151 醫療服務組  陳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