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0-12-01 17:12:19發表 (閱讀次數:1210)
【最新消息】Leber氏遺傳性視神經病變─鋼琴家 吳承澐 流行鋼琴公益演奏會,歡迎索票支持

「光的擁抱 Embraced by Light」吳承澐 流⾏⾳樂鋼琴公益演奏會 樂不只是樂,它可以是很多事情的光,照亮淒清與暗的時刻。」

    歷經成長、跌撞、重,每個階段、每個故事、每勵,滋養了靈魂,也讓命變得完整。藉由樂傳達能量,能量也來於每個聽眾,對承澐⽽⾔,那些實質的感動與改變富了他的內樂的價值,無可比擬,不只拉近了人們心與心之間的距離,也賦予了每個命課題時,那些難以量化的勇氣。在我們暗的時候,音樂,引領我們連結彼此的演奏會將捐贈淨所得之50%予財團法疾病基會,讓樂帶來的能量,能在實際上傳遞予罕病朋友們。「光,次就能擁抱所有暗。」吳承澐將個個感動化為符,旋律譜出希望,透過最純粹的琴聲,向聽眾闡述這路上獲得的成長與啟發,讓每⾃⼰,成為對過去與未來、⾃⼰與他的光,去擁抱每個時刻。
*演出時間:2020/12/19 () 入場時間:19:15 演出時間:19:30
*演出地點:後台Backstage Café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台大綜合體育館 2)
*網路報名連結:https://reurl.cc/4meoqY
*活動注意事項:
1. 票數有限,每家病友報名以2人為限(含病友)。依照申請票數進行調整
2. 報名超過人數時,將以抽籤決定。
3. 本次無輪椅席票,以行動方便或可移位病友為主。
4. 建議7歲以上觀眾觀賞。
5. 報名截止時間為12/9(),如報名人數過多,將提前截止。
6. 活動洽詢:02-25210717133活動公關組徐妍妮專員。
         -感謝 SANLUX台灣三洋 愛心支持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