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0-12-03 12:12:39發表 (閱讀次數:1542)
【病友活動】2020「福氣團團 • 開運年菜」南區罕病家屬聯誼料理廚房活動

晚餐時刻,與家人分享美食,聊聊今天的細瑣事,平凡而幸福。罕見疾病基金會每年都會舉辦料理廚房的體驗活動,讓病友與家人,一起做出各式各樣的異國或愛心便當菜之美味料理,享用美食之餘,也分享各自的心情故事與生活點滴。南部地區鮮少料理教室,因此,許多擁有好廚藝的罕媽罕爸們,只能在家煮飯給家人吃,無法大展廚藝。這次將在高雄舉辦「福氣團團 • 開運年菜」南區罕病家屬聯誼料理廚房活動,邀請料理傳愛的料理人張亞莉(張馨月)老師為大家示範及指導「農曆年菜」料理課程,希望讓大夥兒在家也能輕鬆煮出美味的年菜團圓飯唷!各位罕病的朋友們準備好挽起衣袖大展您的廚藝了嗎?立刻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
◎時間:20201226() 1330-1630 (1320報到)
◎地點:JC廚房 (高雄市鳳山區力行路203)
◎活動流程:

◎自備物品:料理圍裙、個人餐具(碗筷)、水壺/杯 (考量疫情請使用個人用品)
◎活動對象:南部罕病家屬或主要照顧者報名,一戶最多兩位,共計30(台南以南、屏東以北地區)
◎報名日期:即日起12/18()至止。(以鮮少參加者為優先,額滿為止)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KjWEr9
因活動性質及場地限制,無障礙環境受限,病友輪椅無法進入,敬請見諒
◎報名錄取後請務必出席,避免影響其他人權益,如無故不到,將排除下次參與類似活動之權益。
◎如有疑問請來電 (07)2298311分機10 趙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