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0-11-13 09:11:59發表 (閱讀次數:1584)
【病友活動】罕病x5愛料理「耶誕餐桌」課程~歡迎報名參加

  又到了歲末年終之際,還在猶豫即將到來的聖誕聚餐該訂哪間餐廳嗎?今年不如自己動手做吧! 罕見疾病基金會與林思宏X5醫師慈善基金會邀請您在耶誕節前夕跟著我們一起動手學做最有愛的耶誕料理。

   本次課程基金會特別邀請到料理傳愛的料理人張亞莉(張馨月)老師為大家示範及指導「聖誕餐桌」料理課程,煙燻鮭魚小點、迷迭香烤雞腿排、聖誕杯子蛋糕等精緻料理,讓您在家也能輕鬆煮出美味、安心又健康的聖誕大餐。 各位罕病的朋友們準備好挽起衣袖大展您的廚藝了嗎?立刻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財團法人台北市林思宏x5醫師慈善基金會
◎課程地點:CookInn Taiwan 旅人料理教室(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0號8樓)
◎課程時間: 2020年12月13日(日)14:00pm~18:00pm
◎預定人數:50名(每家限報2名,以鮮少參加為優先)
◎課程對象:本會病友家屬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月4日(五)為止 (若報名人數過多,以初次參加者為優先,其餘將另行抽籤)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XkybnD
◎活動洽詢:02-2521-0717 分機133 活動公關組徐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