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6-11-29 09:03:17發表 (閱讀次數:1657)
明星網球隊二手衣義賣 愛心關懷罕見疾病

  演藝圈有網球王子之稱的歌手李聖傑,於去年底便開始號召明星網球隊,目前網球隊成員已經有十幾位藝人參與,包含田家達、楊雅筑、張智成、柯以柔等多位藝人。其中田家達更曾於戲劇明星情人夢中飾演亨丁頓舞蹈症的患者,深深體會罕見疾病對病友所帶來的打擊跟挑戰,也因此促成此次二手衣義賣,愛心助罕病活動。

  義賣活動將於12月3日在上午11點起,在東區QUEENS皇后咖啡舉行,活動當天明星網球隊隊員們將在現場跟大家互動,請大家發揮愛心共襄盛舉,另有多位藝人如小S、戴佩妮、梁靜茹、庹宗康、陶晶瑩等亦捐出自己心愛的衣服與配件參與本次義賣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於活動當天前往皇后咖啡,用實際行動爲罕病病友加油打氣。

 活動時間:2006/12/03,11:00 AM~9:00 PM
 活動地點:QUEENS皇后咖啡(02)2773-3709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9號1樓
        (東區加州健身房與屈臣氏中間巷子進去,第二條巷子左轉即可看見)

明星網球隊二手衣義賣 愛心關懷罕見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