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0-09-02 13:09:00發表 (閱讀次數:1069)
【公益合作】雲門舞集2020年度新作《定光》 票數有限 要看要快

雲門舞集2020全新作品,藝術總監鄭宗龍和跨界音樂人林強經典組合再現,邀請旅美作曲家張玹及服裝設計陳劭彥合作,再次拓展聲音和身體語彙的全新維度,交疊自然世界的風貌與安謐。在《定光》中,林強將創作大氣般的中性音場,不強調戲劇的張力,不營造情緒的渲染,包容舞台上發生的種種。作曲家張玹,收集舞者群的身與聲,結合自然界裡的聲音,編構出獨一無二的聲動,在林強包容力極強的音場中穿梭併合。

乾淨的舞台,全程不滅的燈光,空間中泛著音動,各種聲音在空間中發散,在整個劇院裡層層迴響;舞者披上自然元素匯織的外衣盡情舞動,以聲共鳴,呼應身體,拍打大地。

視覺、聽覺、聲能、動能,一一開啟。想欣賞雲門《定光》的病友,請直接點選連結登記,待報名截止,將通知是否錄取。

◎時間:2020/10/4(日)晚上19:30-21:30
◎地點:國家戲劇院(臺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網路報名連結:https://reurl.cc/D6ZDje
◎活動注意事項:
1.票數有限,每家病友報名以2人為限(含病友)。但看需看票數進行調整
2.報名超過人數時,將抽籤決定。
3.本次無輪椅席票,以行動方便或可移位病友為主。
4.建議7歲以上觀眾觀賞。
5.報名截止時間為9/25(五),如報名人數過多,將提前截止。
6.活動洽詢:02-25210717轉131活動公關組李勝雄。

-感謝三發教育基金會愛心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