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0-07-23 15:07:22發表 (閱讀次數:1331)
【病友活動】從我到我們~罕病青少年人際營

從小到大,你是否希望可以有好人緣?是不是總是一腔熱血的交朋友,但卻總是事與願違?是不是常常在跟別人互動上,老是不得要領?會不會羨慕別人總是呼朋引伴,而自己老是形單影隻?有沒有曾經在無意之間說錯了話,得罪了人,朋友突然遠離?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一種藝術,更是一門必須不斷學習的功課,人不可能遠離人群,因此學習如何與人相處,更是重要,在開學的前夕,蟄伏兩年的青少年營,今年再度以「人際」為主題,重新登場!本次邀請到陣容堅強的葉秉憲臨床心理師、吳哲宇諮商心理師、路婕臨床心理師、官郁芬治療性騎乘教練,透過桌遊、遊戲、演戲等活潑、有趣的方式,讓我們抓住暑假的尾巴,一同學習、成長!


活動時間: 8/22(六)~8/23(日) 9:00~17:00

活動地點:捷運北投會館(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27巷88號)。
活動對象:12~20歲的罕見病友及手足共30位。(以病友為主)
活動講師:葉秉憲 臨床心理師、吳哲宇 諮商心理師、路婕 臨床心理師、官郁芬 治療性騎乘教練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7止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傳真報名【敬請務必來電確認】
網路報名:https://reurl.cc/nzj0mv 
傳真專線:(02)2567-3560 (傳真後請來電確認)
洽詢電話:(02)2521-0717分機167 張毓宸社工師;ps02@tfrd.org.tw

活動流程


交通資訊: 
捷運
乘捷運淡水線,至復興崗站下車,經由站內二樓出口往北投機廠方向出站(警衛處刷卡出站),沿北投會館指標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

開車
由臺北方向前往:承德路7段→右轉大業路→左轉527巷後直行由北投方向前往:
  1、北投路→過大業路口後直行大業路527巷
  2、中央北路1段→左轉大業路→右轉527巷後直行

由淡水方向前往:
1、大度路1段→左轉大業路→左轉527巷後直行
2、中央北路3段→右轉大業路→右轉527巷後直行
註:館內備有停車位,須繳納停車管理費單次40元。

注意事項:
1. 為落實「防疫新生活」請確實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若無法達成,請全程配戴口罩,謝謝!
2. 本次活動不另準備水,請自備環保杯及環保餐具。

青少年人際成長營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