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0-07-14 14:07:10發表 (閱讀次數:948)
【公益合作】何歡劇團公益贈票-7/25(六)茉莉的魔法歷險,歡迎索取

投入公益關懷不遺餘力的何歡劇團,將邀請罕病的大小朋友7月25日(六)到華山文創園區一同觀賞由天馬戲創作劇團出演的「茉莉的魔法歷險」,精采的節目內容,快來報名索票唷!


節目資訊如下:
時間:109年7月25日 (日) 上午10:30開演(約60分鐘) 
地點:華山文創中心東3B 烏梅劇院(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對象:本會病友及家屬,每家至多4位,輪椅以"可移位者"較合適
名額:50人(以鮮少參加活動之病家優先) 
報名方式:請線上登記 https://reurl.cc/yZVRl2
   將採活動當日「現場取票」的方式,上午10點前至活動現場洽詢本會工作人員索票
報名截止:109年7月20日(一) 中午12:00截止,如有疑問請來電(02)2521-0717#161~167病患服務組

【茉莉的魔法歷險】
意外掉進了魔法森林時光蟲洞中的茉莉與洛克,在記憶不斷的流失中,遇到了神秘的四位精靈。究竟在時光蟲洞中的他們,會發生什麼事呢?

【演出內容】
十六年前,魔法師族群一分為二,爺爺便帶著小茉莉住進了與世無爭的「魔法森林」,希望能遠離複雜的魔法師們。有天,茉莉與洛克一起練習魔法的途中,卻意外掉進了魔法森林的時光蟲洞中,在這裡,人的記憶會不斷流失。隨著困在時光蟲洞的時間愈長,他們正被蟲洞一點一滴地吞噬!究竟,茉莉與洛克會面臨什麼樣的考驗?在蟲洞中遇到的四位精靈,他們的真實身份又是誰呢?讓我們跟著茉莉與洛克,一起開始這場魔法冒險之旅吧!

【注意事項】

1、本劇適合3歲以上親子共賞,12歲以下觀眾建議由家長陪同
2、演出全長約為60分鐘,無中場休息。
3、中文發音,無字幕。
4、若因疫情變動,演出將採實名制,提醒觀眾,將需配合場館與演出相關疫情維護工作。入場觀眾需確實填寫「防疫基本資料」,入場前會為觀眾一一量體溫,為保護全體人員權益,體溫超過37.5度之觀眾將限制入場,並辦理全額退票,敬請見諒。觀眾請確實配戴口罩觀賞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