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04-09 08:03:08發表 (閱讀次數:1655)
角落欣世界~君悅.罕見.驚豔
         本週角落欣世界,將由國內飯店業龍頭,五星級的君悅飯店,與聽眾分享他們是如何提供各式旅客,無論是商務人士、親子家庭甚至是身心障礙朋友,各項貼心且完善的服務,讓每位房客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旅遊對於許多人來說,是非常簡單的事情,只要出門就好!但是對於部分肢體障礙的朋友,不僅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更是種奢求!無障礙設施的不便,往往一個小階梯,就會被困住!罕病病友家屬顧爸爸,在這集節目將有很多外出旅遊的寶貴經驗分享,帶領聽眾一塊想想如何克服旅遊障礙!

         君悅飯店行銷總監李佳燕小姐,面對南來北往各種不同類型的旅客,她是如何滿足這些旅客各自不同的需求?空間的充分運用、無障礙的克服及如何帶領飯店五星級主廚親自到災區,為八八水災的南部同胞準備美食佳餚,奉獻專業廚藝來相約一塊作公益,甚至還有去年邀請許多身心照愛的罕病小朋友一塊參加耶誕派對的活動。這些都是大家平常所不知道的故事,藉由李總監的介紹,將讓各位看到更多君悅默默付出讓大家感動的另一面!

         家有兩個女兒都同樣是遺傳性痙攣性下身麻痺家屬顧爸爸,雖然小孩生病行動不便,還是堅持常常帶小孩出門,連女兒都說:「我們其實很少在家喔!」夫婦倆這樣不辭辛勞,上山下海只是想讓孩子身心靈獲得充分解放,看得更高更遠。他曾經帶著一家人爬過數千階登上奧萬大,但卻也深受無障礙不便之苦。每一場旅遊對家長以及小孩,都是一場冒險與挑戰!在節目中,我們可以聽到顧爸溫情且幽默的經驗分享。歡迎您收聽本週角落欣世界,與您一同分享角落裡的新聲音!一同創造旅遊無障礙!

◎時間:04/11(日)下午16:00~17:00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節目網址:www.todp.org.tw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
結束錄音後大家一起開心合影
罕病病友家屬顧爸爸
君悅飯店行銷總監李佳燕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