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9-12-10 10:12:21發表 (閱讀次數:847)
【公益合作】感謝中信兄弟滿滿愛心 你們的禮物我們通通都收到喔~~

   棒球是台灣的國球,更是台灣球迷忘懷的全民運動。對罕病病友來說雖然身體受限,但還是有相當多的病友非常熱愛棒球,無論是近十年與中華職棒的明星全壘打大賽的公益合作,到自去年成立的『罕見小勇士』棒球隊,並加入LLB身障兒童公益棒球賽事,都不難發現我們的孩子對棒球的喜愛與投入。

  近日我們收到來自「兄弟育樂股份有限公司」的愛心捐贈,將來自中職球隊「中信兄弟」多位明星球員近300件的周邊商品 贈送給本會喜愛的棒球的罕病朋友們。此舉讓我們又驚又喜,想必更是我們孩子們最實質的禮物與鼓勵。

   我們將會在2020年陸續辦理的棒球相關活動做為鼓勵孩子的禮物,並贈予一些因為身體限制無法實際參與棒球的病友,讓他們同樣也能感受到中信兄弟滿滿的愛心,再次謝謝中信兄弟球團,因為有你,愛不罕見,我們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