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9-12-13 08:12:28發表 (閱讀次數:1624)
【公益合作】12/20「Walking with Dinosaurs與恐龍共舞」親子秀欣賞

    六千五百萬年後,恐龍即將再度登陸台北!近二十隻咆哮的恐龍轟然走進小巨蛋,將讓你真實感受到他們不容忽視的巨大存在,就像第一次踏上地球時那樣令人肅然起敬。籌畫多年,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製作的「與恐龍共舞」影集,是首部深入探討恐龍歷史的特輯。耗時三年,由考古學家、生物學家及頂尖的電腦動畫專家共同精心製作,結合了傳統自然史地技巧和科學家的最新發現,以前所未見的尖端電腦動畫科技,栩栩如生地呈現恐龍橫行霸道的時代,帶你重回六千五百萬年前,一窺充滿驚奇的逼真史前時代。
    如今,獲獎無數的「與恐龍共舞」影集在舞台上復活了!由知名設計師和機械工程師、裝配工、造型師、恐龍表皮的製作人員、演員和畫匠,組成超過50人的專家團隊,耗時一年時間,攜手打造近二十隻真實比例大小、活靈活現的恐龍,每隻恐龍約2台法拉利的價值,總造價約30億台幣。除了有兩排鱗甲在拱形背上的劍龍、在小巨蛋空中遨遊的翼龍外,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八層樓高雷龍、三層樓高的暴龍母子,讓你突破對高度的極限想像!專門量身打造巨蛋級無與倫比的劇場奇觀【與恐龍共舞】將於201912月底隆重登台!空前的規模和高質感場景,和地球上最神秘的史前巨獸,將轟然再現觀眾眼前,震撼全場!

   恐龍跨越世代鴻溝,無論對小孩或大人都有致命的魅力,【與恐龍共舞】耗資千萬,只為帶領所有為龍著迷的觀眾、乘著想像力,進入最盛大的聽覺與視覺饗宴,盡情享受夢想中的史前世界。今年聖誕節,【與恐龍共舞】邀您與小巨蛋現場的恐龍,一起搖擺!


Walking with Dinosaurs與恐龍共舞詳細表演介紹: https://reurl.cc/ZnvzLA
◎時間:1081220()  19:00開場
◎地點:台北小巨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2)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Na9Ede
◎活動注意事項:
1. 活動採線上報名,僅有50個位置。以小朋友為主,沒有輪椅席還請見諒!!
2. 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081218日 上午12:00截止,若超過人數上限,將以抽籤方式決定,12/19通知錄取者,未錄取者將以簡訊通知
◎活動聯絡電話:02-25210717131-135 活動公關組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