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9-12-16 13:12:57發表 (閱讀次數:1434)
【公益合作】探索宇宙的奧秘,台北天文科教館一日遊,歡迎報名參加

抬頭看到星星的時候,是否對天體的運行有著許多疑問呢?
思想科技特別邀請罕見疾病病友參加「探索宇宙的奧秘 台北天文科教館一日遊」活動,到宇宙劇場,跟著櫻桃小丸子地球轉不停,搭乘宇宙探險車,去體驗太空城市,也安排立體劇場,看看身懷絕技的小昆蟲,透過不同場館的親身體驗,讓罕病兒探索宇宙的奧秘喔!
這麼有趣且富教育意義的活動,還不立刻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2019月12月28日(六) 09:15-16:00
活動
地點: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臺北市士林區11160基河路363號)
【中餐】館內2F享用便當
【天文館貼心建議】能安靜待在黑暗的室內觀看影片50分鐘、需要帶3D立體眼鏡、過動不適合、幽閉恐懼症不適合、國小以上 (聽得懂導覽員的講解)。
活動流程表

活動注意事項:
1.活動採線上報名,每組病家最多4位出席(含病友)。
2.請自行前往天文館,有地下停車場。
3.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2/19,若超過人數上限,將以抽籤方式決定,12/20通知錄取者。活動聯絡電話:02-25210717轉131-135活動公關組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1LvjX

愛心贊助單位
思想科技
思想科技 (Master Concept) 是一家專業的雲端科技公司,是 Google 在亞太地區最重要的合作夥伴,代理Google全系列產品包括目前除台灣外,思想科技在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和中國大陸亦設有服務據點,為亞太區客戶提供在地且即時的完善服務。
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

詳細活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