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9-08-28 13:08:52發表 (閱讀次數:1317)
【公益合作】奇幻魔術劇《SNAP 變!》中信文教基金會公益贈票 (已額滿)

  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將於9月舉辦「新舞臺藝術節」,從韓國邀請獲獎無數的魔術天團幻真製作室,演出巡迴國際的奇幻魔術劇《SNAP 變!》!這次也邀請罕病家庭於9月8日(日) 到國父紀念館一同欣賞這場魔術饗宴,歡迎大家索票~  報名踴躍已額滿 周一將電話通知最後結果 以鮮少參加者優先

◎時間:108年9月8日(日) 下午14:30 開演 (入場時間14:00)
◎地點:國父紀念館(臺北市仁愛路4段505號)
◎報名方式:https://ftt.tw/7yGNx  (已額滿)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輪椅朋友以"可移位者"較合適)
如有疑問請來電(02)2521-0717#135李云專員
◎將採親自來基金會取票,一家兩張為限 (如果人數過多 將以鮮少參加為主)

韓國「幻真製作室」七位國際大獎魔術師來臺首演,以魔術結合舞臺的光影幻象、搭配卓別林式喜劇等元素,是一場讓觀眾完全無法預測的魔術盛宴!

★ 沒有魔仗的魔法師!光影幻象、卓別林式喜劇、傳統馬戲藝術的完美結合!—《紐約時報》
★ 愛丁堡藝穗節近年來最驚為天人之作!—《百老匯世界網》★★★★★
★ 愛丁堡藝穗節勇奪「亞洲藝術獎-最佳製作獎」、「前六大必看節目之一」

魔幻韓流席捲全球!紐約外百老匯爆場好評
詩意魔術「變」領風騷 國際大獎魔術師臺灣首演

  來自神祕世界的惡作劇三人組,以捉弄他人為樂。某天,一道穿越時空的魔法之門出現在三人組面前,他們貪玩地解開封印,一個接一個「跌」入奇幻世界……。旅途中,他們遇見各種魔幻異能者──「煉金術師(The Alchemist)」能巧妙地把手中的沙堆聚成金剛圈、「造夢者(The Dreamer)」彈指就能變出彩色世界、「花藝師(The Florist)」擁有高超的紙牌技藝、「奇異怪客(The Oddball)」大玩磚頭戲法,惡作劇三人組更經歷了「分身術」、「幻覺記憶」等神秘現象,一步步遊歷變幻莫測的魔「境」……。《SNAP 變!》由七位榮獲國際魔術大獎的韓國魔術師大顯身手,融合令人目眩神迷的魔術手法、卓別林風格的喜劇元素以及獨特的視覺效果,打造引領世界潮流的詩意奇幻魔術劇,以高度逼真的幻象,神出鬼沒的技法,「變」出讓人驚呼連連的魔幻舞台,徹底顛覆觀眾對魔術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