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9-07-29 09:07:50發表 (閱讀次數:1600)
【病友活動】【千年迴響-2019挪威尼德羅斯大聖堂合唱團亞洲巡迴台灣首演】(已額滿)

票券登記已額滿,非常感謝您支持本會活動。



來自挪威的千年迴響

    挪威尼德羅斯大聖堂合唱團(簡稱NGK)為北歐歷史最悠久的教堂合唱團之一,是挪威皇家典禮的指定合唱團,迄今有989年歷史。十月首次在台演出,上半場由管風琴伴奏演出著名的古典合唱樂曲,也帶來兩首亞洲首演曲目:由挪威作家Henning Sommero受該團委託改編自果葛利聖歌之Predicasti與全新作品Te Deum。下半場則帶來德弗札克D大調彌撒完整版,由高雄市立交響樂團擔任伴奏。

    此節目由【美國承德基金會】獨家贊助,並由新加坡商承德表演藝術公司台灣分公司主辦,美國承德基金會長期支持兒童醫療與教育之外,相信在紛亂的世界中音樂與表演藝術可以帶給人們平靜,透過音樂推廣及表演藝術活動散播同理心與慈悲心,期許世界因而變得更美好友善。就如同罕病家庭相信「音樂」能夠安撫人心,沉靜心靈,從而產生鼓舞的力量,讓人勇於面對生命的課題,並將自身對生命的熱愛正向力量永續傳遞至社會各角落!因此,主辦單位新加坡商承德表演藝術公司台灣分公司特地邀請本會罕病病友及家屬欣賞古典音樂,期盼帶給罕病家庭度過美好的美聲天籟夜晚!

詳細節目資訊可參考以下:
1、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https://reurl.cc/ZKZO3
2、兩廳院售票網:https://reurl.cc/3g6Lj

【活動資訊】
時間:108年10月05日(六) 19:30開演(演出時間以現場節目規劃為準)
地點: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
活動對象:已加入本會之病友及家屬 (每家至多4位,以鮮少活動之病家優先)
名額:60人(輪椅席有5席),活動建議7歲以上觀眾觀賞
報名日期:108年07月29日至額滿為止。未錄取者將不另行通知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q7nVR
演出當日18:30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門口現場取票。
本活動提供5席輪椅席。敬請有需求的家庭先行告知,以便預留。不便之處,盡請見諒。
報名錄取後請務必前往,避免影響其他人權益,如無故不到,將排除下次參與類似活動之權益。
如有疑問請來電(07)2298311#10 趙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