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9-07-19 09:07:21發表 (閱讀次數:1408)
【病友活動】《會走路的樹》王宏恩亞洲巡迴演唱會-公益贈票(已額滿)

票券登記已額滿,非常感謝您支持本會活動。

    第13屆金曲歌王王宏恩以獨有的布農族特色與音樂天賦,在音樂界闖盪多年,創作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其代表作包含:〈月光〉、〈等待飛魚〉...等等。而自2010年的《向前衝》之後,7年時間沒有再出專輯,他推出單曲、參與電視影劇演出,這段時間,很少有人知道他做了多少嘗試,只為不消失在螢光幕前。而《會走路的樹》,是以台東鑾山森林文化博物館的一棵千年老榕樹為靈感。他表示,當聽到牧師分享後,又見這棵「會走路的樹」,對他有深刻的啟發。鑾山森林文化博物館是由一棵樹延伸出大片的深林,以此發想,認為人的一生也不過100年,只要紮實踏穩每一步,神會為你我開路,不需過於擔憂。
    高雄市大愛扶輪社創社社長高素珍女士長期熱心公益,將大愛散播到社會上需要的角落,並一路支持及守護罕病家庭,此次王宏恩將於08/17(六)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舉辦《會走路的樹》王宏恩亞洲巡迴演唱會,高素珍女士特邀請本會罕病家庭一同來聆聽這場音樂饗宴!


【演唱會資訊】
我們的演唱會有沒有好聽的音樂?有。
我們的演唱會有沒有很棒的故事?有。
我們的演唱會有沒有很厲害的樂手?有。
我們的演唱會有沒有很部落的幽默感?有。
我們的演唱會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 「距離」。

    大家好,我是Biung 王宏恩,已經很久沒有以不插電的形式分享我的音樂創作,雖然是不插電的演唱會,但其實還是有插電啦,要強調的就是拉近我跟大家的距離,分享我的音樂,說我的故事,正因為樂器編制簡單,更可以讓你們聽見我歌聲裡的溫暖與情感。 因應這次小型演唱會的形式,特別邀請來自巴拉圭的拉丁吉他大師 -Roberto老師,還有遠從馬來西亞來,並參與過無數場大型演唱會的鍵盤手- Will,當然還有最近受到很多人注意並喜愛的原住民新興演唱組合-黑炫風,擔任這次的打擊跟合音。在我這次「會走路的樹」不插電演唱會中,我跟每位老師音樂風格的不同,激盪出來的是連我都意想不到的火花,原本一開始的擔心也都變成一種驚喜。 很期待也很歡迎大家一起走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讓我們都成為音樂的精靈,悠遊自在的穿梭在「會走路的樹」千年的森林裡。

【活動資訊】
時間:108年08月17日(六) 19:30開演(演出時間以現場節目規劃為準)
地點:駁二LIVE WAREHOUSE(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之5號--駁二藝術特區大義C10倉庫)
活動對象:已加入本會之病友及家屬 (每家至多4位,以鮮少活動之病家優先)
名額:50人
報名日期:108年07月19日至額滿為止。未錄取者將不另行通知。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re0zr

演出當日18:30於駁二LIVE WAREHOUSE門口現場取票。
全區座席,自由入座,19:00開放進場。(以現場節目規劃為準)
本活動因場地限制無提供輪椅席,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報名錄取後請務必前往,避免影響其他人權益,如無故不到,將排除下次參與類似活動之權益。
如有疑問請來電(07)2298311#10 趙專員

王宏恩《會走路的樹》亞洲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取自王宏恩臉書粉絲專頁)
演出陣容(取自王宏恩臉書粉絲專頁)
駁二LIVE WAREHOUSE
駁二LIVE WAREHOUSE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