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9-06-14 14:06:55發表 (閱讀次數:1278)
【公益合作】2019蓋天古佛玉皇大帝聖誕慶典祈福暨愛心公益活動 ~邀請您的參與

自2008年以來,淨光法師號召眾弟子們持續投入關懷罕見疾病的行列,親自帶領學員出席基金會舉辦的大小活動,給予病家最實質的關懷鼓勵,每年不管是罕見天籟音樂會、罕見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等重要活動,必定見到淨光法師的身影。今年4月,淨光協會弟子為闡揚淨光法師的教義,倡導珍惜生命,擴展生活智慧禪風於3月22-25日在世貿一館,首度參與【2019台北國際素食暨茗茶展】,推出美味的素食酸辣湯與民眾廣結善緣之餘,更是主動宣導罕見疾病,最後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本會。

淨光法師行道至今已30餘年,為在人生道路上遭遇逆境、瓶頸徬徨無助的人指引一盞明燈,默默為弱勢芸芸眾生付出,皆以無私的大愛平等善待一切眾生。將淨光學會的愛心散播出去並以文化藝術、茶道、書法,實際行動,讓更多眾生能走出心靈的困境,拾起身心的健康,廣結更多的善緣。藉由每年蓋天古佛玉皇大帝聖誕日舉行公益活動,引導並喚醒大家尊重生命珍惜人生,燃起生命希望之光、開啟心靈智慧的福德。

每年六月二十四日是一年一度蓋天古佛的聖誕慶典,仁義的蓋天古佛玄妙聖靈,講仁義,說八德,教眾生修行入光明之善道,開悟智慧同證無上菩提。法喜佛心的淨光法師更是修徹悟道,將蓋天古佛的聖誕之日同時結合關懷罕病的愛心活動,讓活動能夠更加圓滿,嘉惠更多需要幫助的罕病家庭。淨光法師曾說:「心靈的財富就是將愛的福田於十方。」秉持著「以闡揚生活禪修為目標,以無私大愛來協助遭遇困境的民眾。無私的大愛平等善待一切眾生,默默為弱勢芸芸眾生」理念,這十二年來,社團法人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更是贊助將近506萬元,投入罕病家庭醫療與生活急難救助之用。

今年6月23日於水月亭台北道場舉行蓋天古佛玉皇大帝聖誕慶典祈福暨愛心公益活動—2019啟開智慧之光 藉花傳道,淨光法師將領眾以讚佛偈齋心為國祈福,誠摯邀請大家前來共襄盛舉。當天活動節目十分精彩,將邀請到國樂演奏、臺傳戲劇丹青琵琶記、貝朵舞苑表演、罕爸合唱團等精彩表演。

活動時間:108年6月23日(日)11:00-17:30
活動地點:水月亭台北道場(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23巷19號)
活動流程:

即日起開放電話報名,若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也請歡迎來電聯繫02-2521-0717分機135活動公關組 李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