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9-05-23 16:05:57發表 (閱讀次數:2939)
【大眾宣導】Bii with You 畢書盡溫情呼籲Line Pay捐款助罕病兒

  是歌手也是演員的Bii畢書盡,不斷在挑戰自我,無論是戲劇或是詞曲創作,都期待每次的作品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他的積極與正能量感染了周遭的人以及喜愛他的粉絲們,今年很榮幸邀請Bii畢書盡擔任本會2019罕病公益大使,Bii對於罕見疾病並不陌生,去年他曾與泡泡龍病友小菁見面,一圓小菁多年的心願,聽著Bii的歌曲繪畫創作是她每天最幸福的時光,小菁說:「這場見面會是我最幸福的記憶!」

   在此次平面廣告的拍攝過程中,Bii與大家親切互動,其中很喜歡音樂的承澐,看到偶像出場難掩內心的喜悅,也積極地向Bii自我介紹,在國三那年,因疾病─粒線體異常的關係,承澐視力快速退化,眼牆彷彿有一層厚重的白霧,卻怎麼擦也擦不掉,至今雙眼視力趨近於0,遇面對人生新課題,他曾徬徨低落,在家人與老師的鼓勵下,開始學習點字、盲用電腦與定向行動等,最重要的事他重拾自己過去最愛的鋼琴,不僅如此承澐還會自己編曲創作,更利用課餘的時間前往醫院大廳演奏,希望能透過琴聲帶給大家心靈的安定。聽完承澐的故事,畢書盡也給鼓勵承澐繼續加油,朝著夢想前進!

  同時畢書盡帶來了一首搖滾風格十分強烈的歌曲【If You Catch Me When I Fall】唱出渴望自由的靈魂又害怕在尋找自我時,會不小心失去控制,只希望能有雙手能拯救自己,希望這首歌曲能像那雙溫暖又堅定的手一樣給予病友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不要放棄任何的希望。而這首歌也成為基金會罕病廣播廣告的主題曲,藉此喚起大家對罕病兒的重視與關心,一同Line Pay捐款幫助罕病兒。

6月1日(六)起將在台北捷運部分站別、台北、台中與高雄公車和大家見面,請支持畢書盡及罕病的朋友們密切鎖定。

【廣告露出】 
台北捷運各站燈箱:忠孝新生站、新埔站、公館站、中山站、南京復興站、西門站、民權西路站、古亭站、頂溪站、市政府站、台北車站

公車路線:
台北─235、292、307、518、588、299、617、241、275、706、906、265、208、1、棕9、仁愛幹線、松江新生幹線
台中─ 11、73、67路
高雄─3、16、70、168、248、100、紅29、民族幹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