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9-04-10 17:04:14發表 (閱讀次數:1161)
【訊息公告】轉知~Culture On The Move文化動動動 「佩菁~傷疤兔」邀您一同呼呼罕病

如家人般為你療傷
  患有先天性表皮分解性水皰症的佩菁,一生下來,全身水皰不斷破裂、褪皮、結疤,造成身上傷口斑斑,但她不因皮膚的脆弱、疼痛,而困住腳步,學習將傷痛投注於色彩揮灑,創作出一幅幅動人心弦的畫作。喜歡創作的她,以繽紛、鮮明的色彩顏料與各項媒材,將她細膩巧思注入於畫筆上,2015年佩菁以自身泡泡龍的故事繪製設計出「38(傷疤)兔」Line貼圖,更將她血淚的成長故事淬煉成著作,推出個人創作繪本《誕生》,希望能藉此鼓勵罕見疾病的朋友們。
  
而今佩菁仍持續透過她的作品傳遞動人的故事。2019年佩菁參與臺灣文博會舉辦之「Culture On the Move-文化動動動」主題展,此展沿著臺北產業廊道線橫跨華山、松菸、圓山爭豔館、文化實驗場、臺北機廠等五個展區,以城市為展場,將商展融入文化主軸,帶動文化產業發展,串起文化創新廊帶。4月24日至28日佩菁在台北花博爭豔館有個展出機會喔!推出進化版~38兔首展:國民好朋友作品,歡迎大朋友小朋友攜手前往替她打氣、支持,一同為罕病加油!

◎展覽主題:2019 Culture On the Move-文化動動動主題展
◎展出期間:2019-4/24~4/28,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免費入場。
◎展出地點:台北花博爭豔館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D1-004展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