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9-03-20 10:03:07發表 (閱讀次數:1185)
【公益合作】美國電光火線劇團 《醜小鴨大進擊》公益贈票

成長文教基金會長期致力於兒童藝術與教育的議題,不斷生根台灣,此次特地邀請罕病的大小朋友3月30日(六)到國父紀念館一同觀賞美國電光火線劇團 《醜小鴨大進擊》精采的演出,快來報名索票唷!

◎時間:108年3月30日(六) 晚上19:30開演 (19:00集合入場)
◎地點:國父紀念館(臺北市仁愛路4段505號)
◎報名方式:請線上登記 https://reurl.cc/5vEeG
如有疑問請來電(02)2521-0717#134徐專員
將採「現場取票」的方式(一家至多四張為限/以較少參加者優先)
◎報名截止:108年3月25日(一) 上午11:00截止 (輪椅以"可移位者"較合適)

【 美國電光火線劇團Lightwire Theater 】
伊恩.卡尼(IAN CARNEY)與艾琳諾.卡尼(ELEANOR B. CARNEY)兩人原是炙手可熱的芭蕾舞蹈家,在百老匯演出時認識了為《歌劇魅影》音樂劇製作編舞的寇賓.帕普(CORBIN POPP)並成為志同道合的好友。在跨界製作《EL wire》時,他們看見了用冷光線創作所發展出的無限潛力,萌發出將舞蹈和冷光科技結合,製做成故事裡的角色木偶,並以音樂引發想像融入戲劇的招牌表演,創造全新藝術形式,劇團命名電光火線劇團。 

【 故事內容 】
《醜小鴨大進擊》取材自安徒生童話《醜小鴨》,鴨媽媽孵出了五隻鴨寶寶,最後的那隻體型比兄弟姐妹大,顏色也不一樣,又大又醜,大家叫牠“醜小鴨”,牠游泳游得很棒,但大家還是不願意接受牠。醜小鴨難過地獨自來到野外的樹下傷心時,看到了一隻大野貓抓住一隻落單的小鴨帶回了貓窩。醜小鴨運用機智,勇敢地打敗大野貓,解救小鴨。而大家這時才發現,醜小鴨已經成長變為一隻美麗的天鵝。 如果每個人內心都藏有一隻醜小鴨…… 《醜小鴨大進擊》,簡短而吸引人的故事,隱喻人每個人各有不同的特質,在團體中學習如何去認同瞭解自己,接納「與眾不同」、「奇怪的」他人或自己,培養溫柔待人的同理心和建立自信心。醜小鴨變天鵝的正向力量,鼓勵著暫時處於某個特殊階段的人們,懂得如何去認同自己,培養自信,繼而懷抱夢想積極前進。

《感謝成長文教基金會愛心捐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