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9-03-19 12:03:45發表 (閱讀次數:1188)
【病友活動】-【第二屆LLB身障兒童棒球公益賽】罕見小勇士熱情招募中~

    喜愛運動或者熱愛棒球的你,是否也想和旅美投手王建民、旅日好手陽岱鋼、台灣巨砲陳金鋒、亞運國手姜建銘一樣,在棒球場上寫下屬於自己的輝煌紀錄嗎? 繼去年【第一屆LLB身障兒童棒球公益賽】,罕病代表隊-【罕見小勇士】,在新莊棒球場上的熱情對賽,讓場邊的加油群眾留下許多深刻的印象。今年,為延續【第一屆LLB身障兒童棒球公益賽】的精神與熱度,【第二屆LLB身障兒童棒球公益賽】將再次火熱登場,即日起開始廣邀各路罕病英雄好漢,期待熱血的你一起加入罕見小勇士隊伍,擊出屬於你自己的榮耀時刻喔! 我們預計於四月份開始團練,將有專業的身障棒壘球教練親自指導。動作要快晚點就額滿了~~

*正式比賽: 108年11月下旬 (暫定) 
*練習時間: 4月份開始~ 預計每月安排1-2次練習(週日為主)
*練習地點:台北市區學校場地為主(暫定中山國小)
*預計招募人數: 20位(若報名人數眾多,以未參加過的優先錄取喔~)
*招募對象: 18歲以下
*線上報名: https://goo.gl/qhWtfB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罕見疾病基金會-活動公關組 李專員02-25210717轉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