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9-02-18 09:02:41發表 (閱讀次數:962)
【訊息公告】108年中區罕病到宅復健指導服務,歡迎申請~

  您是否因為醫療資源不足而放棄復健?或因為外出不便而無法繼續復健?基金會看到大家的需求,也清楚復健治療對於病友生命及生活品質改善的重要性,因此結合專業在宅服務團隊(物理、職能、語言及呼吸治療師),針對身體功能障礙需要復健之病友,提供到宅復健服務,讓有需求之病友能透過復健團隊的探訪服務獲得居家輔具建議並獲得正確復健資訊後於家中進行復健活動,更期望透過復健師到宅實際協助復健,能達到社會功能重建及提升照護與生活品質。機會難得,有需要的朋友們請趕快報名喔!!

中區
1. 服務對象:台中、彰化地區之罕見疾病病友,不分病類及年齡,有復健需求者。 (因人力、交通等限制無法外出者或未申請過者為優先)
2. 服務方式:每位病友提供10次免費到宅指導復健執行及服務。
3. 服務內容:經本會工作人員評估後,轉介治療師進行居家復建指導、無障礙改善或輔具建議及實際協助復建。
4.報名方式:
(1) 填妥報名表寄回或傳真至本會中部辦事處並來電確認。
(2) 傳真:04-2236-9853 ,請務必來電確認
(3) 郵寄: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38號7樓之5。
(4) 洽詢電話:04-2236-3595轉13 郭珊珊 遺傳諮詢員

中區到宅關懷服務報名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