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9-01-31 10:01:54發表 (閱讀次數:1766)
【病友活動】2019第二屆罕病趣味棒球體驗營,請大家踴躍上場揮擊

去年12月,首屆LLB挑戰者盃身障兒童棒球賽,咱們的【罕見小勇士】隊在新莊棒球場上盡情地跑壘並揮出許多的好球,帶給大家許許多多的不可能和感動。今年,為響應每年的國際罕病日,並預告【第二屆LLB挑戰者盃身障兒童棒球】賽已經緊鑼密鼓持續招兵買馬中,本會將於03/17(日) 在中山運動中心舉辦第二屆【罕病趣味棒球體驗營】,期待透過獨一無二的為罕病家族設計的專屬親子棒球體驗營活動,達到病家放鬆身心與喘息,讓更多的罕病朋友們一起走出家門,和我們一同享受棒球的樂趣,用更多有趣的方式體驗棒球。

   此次活動我們同樣會邀請到四位神秘球星蒞臨活動現場,分享自身棒球的職涯歷程,並現場指導大家體驗棒球的好玩之道,以增進罕病朋友對於棒球球員的了解以及運動的學習與體驗。四位神秘嘉賓更將分隊帶領大家進行棒球對抗賽。不要猶豫了,不管大朋友小朋友,我們都歡迎您和我們一起來盡情揮灑汗水,一起共度一個愉快又熱血的周末午後! 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喔!

*主辦單位:台北市東門扶輪社 / 罕見疾病基金會/賽諾菲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時間:2019年3月17日(日)13:30 - 16:30
*活動地點:中山運動中心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巷2號,近中山地下街R9出入口處)
*活動對象:本會病友與家屬
*參與人數:70名 (以鮮少參與活動病家優先錄取)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月6日(三)止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s://goo.gl/CjvY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