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4-29 08:03:04發表 (閱讀次數:1106)
角落欣世界~繼續轉動

  怎樣的熱情能讓生命繼續轉動?當生命困境阻擋眼前,你我可以如何超越與克服?

  來自屏東的兩個排灣族大男孩,因為「無情的情書」一歌,瞬間紅遍大街小巷,甚至遠及東南亞各地。是對於生命怎樣的熱情,帶給他們音樂上的爆發力?在一度沉寂的歲月裡,他們如何攜手走過困頓的時光,不讓自己被失意而擊倒,被瓶頸所打敗?篤信基督的他們,透過上帝的愛,對於生命有哪些不一樣的見解。他們相信磨練是有意義的,磨練是為了讓自己將來成為有能力的人。在音樂道路上,他們戰戰兢兢地摸索與嘗試,躲在KTV裡偷偷練習自己所不拿手的曲風,遇到同樣以高音為魅力的林志炫,他們會不會害怕擔憂?聽著繼續轉動,動力火車將述說他們的生命故事。

  君偉因為罹患肌肉萎縮症,出門都需要以輪椅代步,熱愛唱歌的他,是學校熱音社的主唱,還是學弟妹的老師。從小他就喜歡歌唱,也有著喜歡音樂的家人,常常是他在浴室引吭高歌,家人在外面也跟著歡樂大合唱,家中彷若變身為KTV,歡樂的氣氛感染了每一個人。君偉說,帶給大家歡樂就是他最開心的事。雖然君偉也一度想參加星光大道,但是面對試唱的長長人龍,體力較弱的他也僅能望之怯步。但是他卻沒有因此放棄對歌唱的熱愛,總是緊緊把握每一次的機會,因為音樂是他對生命最好的讚揚方式。

  跳躍的音符帶來人生繽紛的色彩,而要站上成功的高塔,則需恆心、毅力與機會。培養自己實力的人,不需擔心自己不被看見。只要努力,繼續轉動,就是朝向成功邁進的不二法門。

◎時間:5/3(日)下午16:00~17:00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
以熱情讓生命不停轉動的動力火車
熱愛唱歌的君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