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9-01-15 14:01:50發表 (閱讀次數:2022)
【病友活動】南區Fun鬆動次動,讓你痠痛Don’t

肌肉痠痛不適已是現代人共通的問題,姿勢不良、過度勞累、生活工作壓力大再加上缺乏運動,您是否長期被肩頸痠痛、下背痛困擾著?
本會特別邀請復健科王友農醫師,介紹常見痠痛與相關預防保健;陳柏君治療師,示範彈力帶、滾筒妙用,幫助您在日常生活中就能利用課程所教的舒展運動;最後,體驗一下海豹部隊的訓練~TRX,訓練您的肌力、平衡感與穩定度。快來跟著我們一起Fun鬆動次動~讓你痠痛Don't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活動地點:雅典娜體適能中心-新光三越13樓(高雄市三多三路21313樓)
活動內容:
                                                                
1080216()
 

                                                                                     1080224(日)


報名注意事項:
1、報名資格:南區罕見疾病病友及家屬
*無論病友是否參與,家屬皆可報名(限父母、主要照顧者或手足)
2、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02.12()(以報名順序計,額滿為止)
3、報名方式:線上報名、電話、郵寄擇一 (請務必來電確認是否完成報名)
(1)線上報名:http://t.cn/EbhI2AB   掃描右側QR Code即可報名唷!  
(2)
電話報名:(07)229-8311分機13~吳文欣 醫療服務專員
(3)
郵寄:80045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069樓之3
 
4、活動當天請穿著運動服裝或寬鬆服裝,也請攜帶環保杯補充水份!
*活動不適合幼童參與,現場提供桌椅,幼童可攜帶書本閱讀或畫圖,本會將安排志工協助照顧。

 詳情請見下方活動簡章  

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