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9-01-08 09:01:06發表 (閱讀次數:1101)
【訊息公告】2019小光點畫廊-藝術家聯展 誠摯邀請您

小光點畫廊是本會長期合作的愛心夥伴,是由先天重型海洋性貧血李佳鎂病友所發起,多才多藝的佳鎂也協助本會進行罕見疾病有聲書故事繪本的繪製工作,一同為罕見疾病宣導奉獻心力,近期小光點畫廊將要舉辦藝術家聯展,畫廊目前與全台灣31位身心障礙藝術家進行合作,此一展覽將能看見每位不同身障藝術家的人生體悟,用畫筆繪出栩栩如生的感動大作,帶你看見他們生命的強韌與溫柔。歡迎大家抽空共襄盛舉現場支持!

◎展出期間:1/12(六)~1/23(三)雲林縣政府文化處一樓(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310號)
◎開會茶會:1/12(六)上午09:30~11:30
◎畫展也有我們馬凡氏症謝建鋒和威廉斯氏症林冠合的作品唷
◎畫廊每售出一幅畫作,小光點畫廊就幫消費者捐10%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幫助更多罕病家庭。
◎小光點畫廊(官網):http://www.spotlight-galle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