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9-07-12 11:32:04發表 (閱讀次數:5158)
【訊息公告】2019 無障礙(通用)計程車乘車補助,歡迎申請!

為鼓勵乘坐輪椅的病友也能多多外出,增加就醫、復健、參與活動、郊遊的便利性,本會近年來持續推廣無障礙(通用)計程車,希望無障礙(通用)計程車能成為預約不到復康巴士時的好選擇!歡迎本會病友,且實際乘坐輪椅或特推者,趕緊上網填寫申請表,讓出門交通沒煩惱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申請資格:需同時符合以下二點。

1、本會病友 (可隨時免費加入)

2、實際乘坐輪椅或特製推車者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補助內容

1、補助對象:本會病友且乘坐輪椅(或特推),並經本會審核通過。
2、補助經費:每次搭乘以補助250元為基準,未達250元以實際搭乘金額給付,並視路程及目的等綜合考量,每趟最高補助1,000元
3、補助期間:2019年7月至11月底。 
4、補助條件:每次搭乘無障礙(通用)計程車須向司機索取收據,並填寫乘車明細表;另外,全年須繳交兩張與無障礙(通用)計程車的合照※資料不齊者,本會得不予補助。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申請方式

可填寫線上申請表;或下載紙本傳真、email

線上表單:https://goo.gl/forms/kBylBLKOGQTCC8ta2

E-mail申請:rp02@tfrd.org.tw

傳真申請:(02)2567-3560 傳真後請來電確認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注意事項

1、本方案不補助搭乘一般計程車喔!

2、本會將於收到申請表後,按資料齊全之送件優先順序進行審查,由於名額有限,當補助名額額滿時,將依送件順序候補。

3、本會擁有最終審查核准權利。

 

※ 聯絡電話:研究企劃組 洪專員02-2521-0717分機124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什麼是無障礙(通用)計程車?

1、無障礙(通用)計程車車內空間較一般計程車寬廣,車子後方設有斜坡板可供輪椅直接進入車內,不須再收合輪椅。

2、無障礙(通用)計程車如一般計程車的特性,路線彈性、時間機動,對身障朋友的便利性大幅提高。

2019-簡章
2019-申請表
無障礙計程車-斜坡板車款 (圖為高雄車輛)
無障礙計程車-電動升降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