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8-12-10 14:12:01發表 (閱讀次數:1914)
【公益合作】台灣之光王建民 邀咱們12.23一塊進場看《後勁:王建民》

還記得王建民在今年的獎助學金典禮上與咱們的約定嗎?12月23日(日)下午19:00,王建民將親臨現場和大家一起欣賞《後勁:王建民》LATE LIFE:THE CHIEN-MING WANG STORY,我們在長春國賓戲院,不見不散~~還有謝謝王建民義務擔任本會的年度代言人,持續呼籲大家手機捐款助罕病,支持【罕見疾病兒童醫療照護計畫】。

一位曾經在洋基球場上帶給全台灣無數球迷美好記憶與熱血悸動、這位曾經在大聯盟連續2年拿下19勝的王牌投手,也是台灣首位連續創下這麼多勝場的大聯盟投手,他,就是王建民。不服輸的精神,讓王建民能在2016年奇蹟似的傷後重返大聯盟,甚至投出了95英哩高品質的伸卡球,最後居然奪下6勝。王建民的崛起,你一定看過也聽過。然而,我們只認識奇蹟,喜歡看見勝利,又有幾人曾經走進王建民落寞獨居的沉默世界?又有幾人知道王建民家人的付出與犧牲?

一記伸卡球的一生,起點在投手的出手點,若是沒有最後的尾勁,它的終點將是打者球棒的甜蜜點。要有後勁,伸卡球才能完美做結。昔日的棒球金童,如今的浪人劍客,做為一位棒球投手,王建民曲折的棒球生涯,該如何面對與前行?

【關於王建民】
1980年3月31日,牡羊座。台南出生,曾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華盛頓國民、堪薩斯市皇家等隊,目前在大聯盟9個球季累計68勝(34敗),以高勝率著稱,在全大聯盟中累計勝率排名13。曾在2006年在大聯盟拿下19勝,除了締造大聯盟亞洲籍投手單季最多勝投,也是該年度勝投王。隔年也拿下19勝,開創了台灣球員前所未有的勝投紀錄,更被洋基視為王牌一號先發。也因此在2007年入選了《時代》週刊全球最有影響力的百大人物之一。這幾年來,王建民也一直都相當有愛心與積極的推行慈善活動,只是就如同他低調的個性一般,默默透過他所成立的「王建民小王子加油基金」〈Wangderful Kids Foundation〉,幫助更多社會福利團體,希望讓貧困、弱勢的兒童,有更多學習的機會。

◎戲院地點: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goo.gl/KXhKsK
◎洽詢專線:罕見疾病基金會活動公關組 25210717轉131-135
   (一家以四人為限
,以鮮少參加病家優先)
◎播映時間:12月23日(日)19:00-20:50 (A廳)
◎影片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AxGU_D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