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8-12-04 18:12:54發表 (閱讀次數:1779)
【訊息公告】2018 LLB挑戰者盃身障兒童公益棒球賽,我們新莊棒球場見~

    今年,台灣棒球史上史無前例的第一次即將發生!!! 台灣幼兒棒球聯盟協會將於12月9日(六) 舉辦首屆「2018 LLB挑戰者盃身障兒童公益棒球賽」,特別邀請到2018亞運棒球好手姜建銘擔任親善大使,期盼透過棒球運動點亮身障孩童的人生,讓每位身障孩童都能在球場盡情快樂打球。擔任籌備會主委的台灣幼兒棒球聯盟協會理事長,也是知名中華職棒總教練的「草總」謝長亨表示:「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藉由棒球,讓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增加和其他人互動,走到戶外曬曬太陽及運動,並不需要打到多好,重要的是讓孩子們能開心。

     此次活動每位參賽的小球員都是來自各地的中小學特教班及社福機構,由協辦單位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提供特教資源及號召組隊。身為協辦單位的中華民國身障棒壘球協會,也特別安排「戰神身障棒球隊」隊員擔任帶隊教練,以身障棒球員的身份,讓孩子們看到人生的可能性。此次共有四支隊伍參賽,小球員們跟著教練投入近2個月的練習,將於本周日於新莊棒球場上大展身手囉! 罕病基金會除了擔任協辦單位外,也邀請12種不同病類的罕病小朋友所組成「罕見小勇士」參加此次別具意義的公益棒球賽,希望藉由此次的機會讓更多喜愛棒球運動的大小朋友能夠更認識罕病孩童們~這禮拜天,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到新莊棒球場,一同用愛和鼓勵為這群孩子們加油打氣~當天只要樂捐5張發票就可以進場替孩子們加油喔! 我們不見不散喔~~~


時間: 12/09 (日) 13:00-17:00  (12:30開放進場~)
地點: 新北市新莊棒球場(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66號)
入場方式: 樂捐5張發票即可入場呦~
 洽詢方式: 本會活動公關組  25210717轉13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