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8-11-21 10:11:41發表 (閱讀次數:1601)
【公益合作】1209 1223紙風車劇團--巫頂看世界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公益贈票 歡迎索取

用愛幫助全台罕見疾病家庭的全聯福利中心全聯佩樺圓夢基金會這次特地邀請罕病的大小朋友12月9日(日)到台北城市舞臺以及12月23日(日)到臺中中山堂,一同觀賞紙風車的優質戲劇精采的演出,全聯不僅僅是一個提供社區生活必需品的福利中心,更是社區真正的好鄰居,這次大家的好鄰居邀請罕病的大小朋友一同欣賞紙風車劇團精彩的演出,快來報名索票唷!

台北場
◎時間:107年12月9日(日) 14:30開演(14:00集合入場)
◎地點:台北城市舞臺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3段25號)
◎報名方式:請線上登記https://goo.gl/KGvdC3
如有疑問請來電(02)2521-0717#133徐專員
將採「現場取票」的方式(一家至多四張為限)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140張/輪椅朋友以"可移位者"較合適)

台中場》  (已額滿)
◎時間:107年12月23日(日) 14:30開演(14:00集合入場)
◎地點:臺中中山堂 (臺中市北區學士路98號)
如有疑問請來電(04)2236-3595#12李專員
將採「現場取票」的方式(一家至多四張為限)


 【巫頂看世界-故事簡介】

巫頂有一個煩惱:不知道自己從哪裡來?於是他去找鳥界智多星-阿瘦幫忙,阿瘦和巫頂環遊世界,透過各種角度、長度、重量科學分析,抽絲剝繭尋找出巫頂祖先的可能性,最後巫頂到底來自何方? 
【牛蛙愛唱歌(貝里斯童話)】 
愛唱歌的牛蛙對自己的歌聲引以為傲,越唱越大聲,越唱越久,引起森林動物們的不滿,但是牛蛙脾氣不好,大家也不敢有意見。有一天動物們趁牛蛙睡覺時默默地開了一個會,希望能夠讓牛蛙減少唱歌時間並且降低音量,到底他們想了什麼方法﹖成功了嗎﹖ 
【戰火浮生】 
第一次世界大戰展開,許多家庭因為戰爭支離破碎。這一對姐弟也是戰爭下的犧牲品,媽媽在砲火中喪生,爸爸也被招募去打仗,姐弟倆相依為命想要去軍隊裡找爸爸,路途中看到一戶人家桌上有餡餅,屋子沒有人,姐弟忍不住飢餓走到屋裡扒了一塊放進嘴裡,姐弟想要等主人回家後道歉,沒想到主人回家看到姐弟不但沒有生氣,還把他們認做孩子,有了新家人姐弟很開心。 一天,新媽媽要姐弟到山上撿果子,在山丘上姐弟聽到轟隆巨響,回頭一看村子已經遭敵軍燒毀,姐弟趕緊跑回家,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世界真奇妙】 
在地球上有非常多的有趣事物,除了大自然的生物,從不同的文化發展出各式各樣的語言、服飾、建築,讓世界繽紛多彩,雖然膚色種族不同,透過人與人間的互動互助,一樣能如同家人一般互相包容、和樂相處,成為地球村。

感謝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愛心捐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