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8-11-07 17:11:25發表 (閱讀次數:1724)
【訊息公告】《愛.擁抱-罕見病友創作精選特輯2》KKBOX及iTunes Store上線

  罕見疾病家庭,面臨疾病帶來的身、心靈雙重壓力,承受的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堅毅歷程,透過「音樂」的交流,跨越障別的藩籬,讓他們的生命得以喘息、沉靜。2018年在許恩綾指導老師協助下,完成中區天籟合唱團《愛擁抱/罕見病友創作精選特輯2》,這張專輯收錄五首病家自創曲,傳達出罕病成員,即便世界因病而被摧毀,卻擁有不願向命運屈服的生命力,困境中相互依靠,讓彼此的「愛」就如同呼吸一般重要……,來自內心的簡單旋律,盼能引領大眾走入罕病的內心世界。

愛.擁抱專輯,歌詞呈現出病家內心的溫暖與掙扎,歌曲引領大眾看見罕見團結的力量,聽見團員用音樂戰勝疾病的恐懼,萬中選一的合唱成員,用歌聲紀錄自己的生命樂章!此一極具意義的病友創作專輯,上架在KKBOX及iTunes Store兩大音樂平台,歡迎民眾即刻下載或分享出去,一塊來聆聽病友們不罕見的生命力,而販售所得也將持續作為【罕病病友天籟合唱班訓練課程】之用。

1. 若您使用iTunes Store
若您使用iTunes Store,您可直接搜尋「愛擁抱罕見」「群星 罕見」,即可搜尋到此專輯,您可選擇直接下載整張專輯或者是單首歌曲收錄在您的歌單裡離線收聽。

2. 若您使用KKBOX
若您使用KKBOX,只要您是KKBOX的會員都可直接搜尋「愛擁抱罕見」「愛擁抱罕見病友創作精選特輯」,即可搜尋到此專輯線上收聽,或可以直接點擊下載收藏至「我的歌單」離線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