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8-11-01 14:11:58發表 (閱讀次數:2190)
【公益合作】動動手指助罕病,第九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咱們衝了吧

一人投十票 其中六票請支持罕病相關團體
動動手指助罕病,還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機票、住宿卷

  「吃飯對於我們來說何其享受,在你我大啖美食同時,有一群代謝異常的罕病朋友必須在飲食上斤斤計較,另一群則是身體快速退化目前僅能靠管灌營養品維生的罕病患者。他們每月相關的營養品開銷就要超過一萬元,對這些弱勢家庭來說,是多麼沉重的經濟負擔….. 」還好有本會提供【特殊暨管灌營養品的補助】,提供他們必要的協助與減輕他們的重擔。

   自2010年起,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因看見弱勢族群的需要,舉辦「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專案,而今年已屆滿第九屆,自11月1日(四)至11月30日(五)止,為期一個月的票選,得高票者將可獲得補助。這次,基金會報名了社會福利領域中身心障礙類別的25萬元組,希望這筆款項能夠全數「罕病家庭特殊暨管灌營養品補助計畫」之用,幫助更多需要的罕病家庭請大家告訴大家踴躍投票,一人投十票,其中六票幫助六個罕病團體,一起為罕病作伙打拚吧! 

【投票方式】 

 罕病相關病友團體(請都給他們一票加油打氣~~)
罕見疾病基金會 - 罕病病友特殊暨管灌營養品募集計畫2455
 https://goo.gl/4aRF8e
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 - 醫療弱勢病患生活急難救助計畫(2431)
 https://goo.gl/nxSSWP
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 我愛打擊樂(2360)
 https://goo.gl/dLpRvi
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 - 漸凍病友 子女助學計畫(2619)
 https://goo.gl/q9jMwH
台灣脊髓肌肉萎縮症病友協會 - 用心飛翔~藏翼天使行動輔具補助(2573)
https://goo.gl/GHWfBz
中華民國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 - 小胖威利「自立培力」計畫(2530)
 https://goo.gl/LMxWgs

投票步驟】 
擁有Facebook帳號的朋友,可按照以下步驟投票。

〈1〉 開啟罕病基金會專屬活動網頁https://www.poweroflove.com.tw/tab_project.aspx?projectid=9D2455&refsource=vote
〈2〉點選”投我一票”
〈3〉出現”投票登入”視窗後,點選”facebook登入”
〈4〉登入facebook後,在授權請求網頁上。
〈5〉取得本活動所發送之手機驗證碼
〈6〉再以該驗證碼登入活動網站並完成相關頁面之閱 讀及同意點選後,完成以上步驟即可。

 投票規則】  
每人最多可投10票,但每個提案限投1票。主辦單位將於投票期間屆滿後統計票數,除評審特別獎外,依各組別總票數排名決定入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