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8-10-26 14:10:59發表 (閱讀次數:1822)
【公益合作】2018富邦公益大使「吳福祥襪子故事館、南僑觀光工廠」遊憩之旅,即刻報名~

每年讓人引頸期盼的富邦公益大使罕病家庭一日遊又到來了~富邦人壽除了在企業經營領先同業外,長期投入社會公益、關懷社會弱勢領域更為國內企業表率。為了滿足罕病家庭出遊殷切的期盼,富邦人壽每年透過富邦公益大使系列活動,邀請富邦志工與本會共同舉辦罕病家庭一日體驗活動,一起陪伴罕病家庭快樂出遊。今年將於12月1日(六)將帶著大夥前往坐落於新北市林口的「吳福祥襪子故事館」與桃園龜山的「南僑桃園觀光體驗工廠」,與我們一同走入觀光工廠的知性旅程。

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吳福祥襪子故事館,是台灣第一家襪子工廠「吳福洋針織」的觀光故事館,除了跟著館長回顧了解襪類織品在歷史歲月的演變外,將帶大家體驗傳統手搖織襪的趣味,讓大人與小孩一同織出屬於自己的專屬襪子娃娃作為紀念。中午我們將驅車前往位於桃園的南僑觀光體驗工廠,跟著導覽員深入走訪南僑集團的企業文化與發展、參觀烘焙油的製作過程以及體驗水晶肥皂古早打印樂趣,製作屬於自己的南僑水晶肥皂作為珍藏。最後來到下午茶的時間,大夥將一起體驗蜜糖吐司DIY,品嚐來自南僑自家嚴選的黃金骰麵包以及冰淇淋的美味~

即日起開放本會病友與家屬報名,報名人數限額60人,人數額滿為止,請欲參加的病友把握機會報名!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1日(六)
*活動地點:吳福祥襪子故事館、南僑桃園觀光體驗工廠
*活動對象:本會病友與家屬 (以鮮少參加的病家優先~)
* 預定人數:60名(每家限報2名,以此類推,超出名額將以抽籤決定)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時間:即日起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20日(二),逾期恕不受理,活動前一週將以電話或簡訊通知
*報名方式:請以線上表單報名,請務必來電確認。
*線上報名 : https://goo.gl/i9ARPR

如有任何問題,或欲知更多活動詳情,可於上班期間撥打02-25210717分機135 活動公關組 李 云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