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8-10-03 18:10:40發表 (閱讀次數:1460)
【公益合作】台中萬代福影城-持續搖滾上月球,歡迎免費觀賞!

台中萬代福影城黃炳熙總裁長期幫助弱勢團體,經常免費招待弱勢族群觀看電影,也對相關議題十分重視,更從2013年起播放罕見疾病相關的紀錄片《一首搖滾上月球》,未曾間斷;該部電影是在記錄幾個罕病家庭的生活寫照,以罕爸夢想為出發點,呈現真實的罕病人生。黃老闆希望持續播映,讓更多人能看見病家真實的生活需求、引起社會的共鳴及關心,至今播映已超過4年,也打破國內紀錄片連播紀錄。 此次萬代福影城希望能擴大愛心,招待本會病友及捐助者憑107年9月本會會訊截角,便可任選《一首搖滾上月球》、《錢不夠用2》其中一部免費觀賞,更希望藉此鼓勵企業包場、共同關心罕見疾病家庭,萬代福將捐出相關款項,讓民眾的愛心能無限蔓延。
免費觀賞方式:

1. 凡憑今年9月《罕見》第75期會訊封底截角,《一首搖滾上月球》、《錢不夠用2》可任選一部免費觀賞。 

2. 未收紙本會訊者,可先向本會中部辦事處索取基金會用印之證明,再憑證至萬代福櫃台兌換《一首搖滾上月球》或《錢不夠用2》任選一部電影免費觀賞,一位病友限換兩張電影票券。索取證明請來電04-22363595,索取期限至107年10月31日,限100張,發完為止。

3. 憑截角及本會中部辦事處用印之證明,可免費欣賞電影期限至107年12月31日止。《一首搖滾上月球》、《錢不夠用2》電影場次及時刻表請上萬代福影城網站查詢。http://www.wdful.com.tw/index.php/movie-time-list

如有相關問題也歡迎電洽 (04)2236-3595轉12 中部辦事處李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