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4-30 08:03:58發表 (閱讀次數:1107)
「2009生命喝采1~我的新年新希望」好文入選公告!!

  【98年度生命喝采1~我的新年新希望】徵文活動已告一段落,感謝踴躍投稿參與的病友及家屬們,將他們心中對於2009年的夢想與我們分享。本次徵文入選共計16篇佳文,每篇文章,處處代表著罕病病友或家屬如何運用他們心理蘊藏的勇氣及正向的心,面對疾病,展現與疾病共處的智慧。而篇章中病友們的新希望,除了很迫切地期待醫藥的進步、能有效治療疾病之外;更有無私的病友期待在今年,能夠多點愛心,不但回饋父母社會也能幫助其他人。除此之外,祈求改善自去年以來的金融海嘯,幫助許多因而陷入困頓的家庭,也是不少病友的心願。

  「活著。就有希望」是我們一貫的信念。病友家屬為生命喝采文選,便是最好的印證,歡迎您與我們一起進入「生命喝采」專區,咀嚼英華。

最感謝的一個人入選名單如下:
  黃O倫、張O真、蘇O瑞、李O全、吳O瑤、邱O經、陳O靜、李O娟、高O宜、賴O銘、蔡O怡、林O娥、蔡O倫、李O惠、梅O梅、蔡O祐。

  歡迎罕病病友及家屬們持續地投入【98年生命喝采2~走出自己的路】徵稿活動!而本期「我的新年新希望」入選佳文,歡迎上本會「生命喝采專區」,敬請耐心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