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8-06-15 10:06:43發表 (閱讀次數:1536)
【公益合作】2018蓋天古佛聖誕祈福暨愛心公益表演活動 誠摯邀請您的蒞臨參與
   
     十年前,一位小腦萎縮症病友前來尋求淨光法師的諮詢協助後,開啟這段長達11年難得的『罕見之緣』。滿懷慈悲的淨光法師自從與罕見疾病基金會互動接觸後,得知台灣社會原來有這麼一群急需幫助的醫療弱勢朋友們,他們不僅人數稀少,所需要的龐大醫療費用也非一般家庭所能承擔,加上有將近七成以上目前都沒有治療的方式,漫長的抗病過程中更需要社會大眾給予關懷協助。社團法人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自2009年成立至今,向以闡揚生活禪修為目標,淨光法師常向弟子們開示:「每個人來到世間就如同一棵樹、一根草,多少都會受到風吹雨打,我們要認清生命的過程,體悟我們行道、立德都是為了成就自己的慧命,也期許弟子在開啟智慧之餘,能有更多餘力去關懷周遭需要幫助的人,進而圓滿自己的菩提本性。」

   因此,自2008年以來,淨光法師號召眾弟子們持續投入關懷罕見疾病的行列,親自帶領學員出席基金會舉辦的大小活動,給予病家最實質的關懷鼓勵,每年不管是罕見天籟音樂會、罕見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等重要活動,必定見到淨光法師的身影。淨光法師曾說:「心靈的財富就是將愛散播於十方。」秉持著「以闡揚生活禪修為目標,以無私大愛來協助遭遇困境的民眾。無私的大愛平等善待一切眾生,默默為弱勢芸芸眾生」理念,這十一年來,社團法人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更是贊助將近506萬元,投入罕見疾病家庭的醫療與生活急難救助之用,造福許多罕病家庭。

    每年的六月底都是一年一度蓋天古佛的聖誕慶典,仁義的蓋天古佛玄妙聖靈,講仁義,說八德,教眾生修行入光明之善道,開悟智慧同證無上菩提。法喜佛心的淨光法師更是修徹悟道,將蓋天古佛的聖誕之日同時結合關懷罕病的愛心活動,讓活動能夠更加圓滿,嘉惠更多需要幫助的罕病家庭。今年6月24日(日)同樣會在水月竺藝工坊舉辦蓋天古佛聖誕祈福愛心公益活動,這次主題為【啟開智慧之光—光照人間】,誠摯邀請大家一塊前來共襄盛舉 (水月竺典藏典藏創意工坊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79號)。

   淨光法師希望給罕病病友們更多鼓勵,讓他們都能獲得社會滿滿的愛,並藉由社會大眾慈悲喜捨的心,給予病友助力及佈施。當天活動節目十分精彩,將邀請到許多藝人朋友、貝朵舞苑、劉麗麗舞團、變臉秀等精彩表演,並首次透過社團法人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直播,傳遞淨光法師的祈福善果給更多的人。感謝淨光法師、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學員多年來持續不斷為罕病加油打氣,因為有您,愛不罕見。

◎活動洽詢專線:  罕見疾病基金會 活動公關組  02-25210717轉131至134
◎更多的活動訊息請搜尋 社團法人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Facebook粉絲專頁及罕見疾病基金會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