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8-05-22 16:05:19發表 (閱讀次數:1569)
【吾家有喜】10位罕病學子力爭上游 榮獲2018總統教育獎!
 「2018年總統教育奬」近日已經揭曉,共有56位學子得獎,其中有10位優秀的罕病病友從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在此恭喜王瑄、李怡潔、巫以諾、楊博宇、林燕依、羅仁宏、蔡銘祥、蘇亦禾、李成紘、林依依喜獲殊榮!我們大家都以你們為榮~~

    罕見疾病大多是不可逆,但病友們克服折磨向上打拚,扭轉逆境,有人立志研發輔具,幫助更多人走出障礙的枷鎖;又或以樂觀積極的態度影響並鼓舞他人。病友們在學業、書法、體育、藝術方面表現不凡,但更難得的是,他們將社會對他們的關懷轉為助人之念,投入志願服務,大方分享愛。謝謝政府看見罕病學子的努力給予肯定,病友們的生活從來都不輕鬆,但相信總統教育獎的加持下,能幫助各位能更有自信追尋遠大目標。基金會在此和大家分享喜悅,並期盼有更多罕病學子持續力爭上游,爭取總統教育獎等殊榮。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2018總統教育獎公布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