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8-03-14 09:03:26發表 (閱讀次數:1736)
【公益合作】兩廳院圓夢計畫 邀請罕病生命鬥士走入表演藝術的創意世界(已滿)

    為了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蒞臨兩廳院觀賞演出,2007年開始,兩廳院推動「藝術零距離—圓夢計畫」,透過各界熱心支持與捐款贊助,至今已邀請全台偏鄉地區師生、樂齡長者、身心障礙朋友或社福團體成員等,總計超過3萬8千人參與圓夢之旅,走入表演藝術的創意世界!

【節目資訊】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視覺合唱劇場《四季‧台灣》
    用美好歌聲勾勒出最貼近土地的印象12首全新創作帶你感受四季更迭的台灣溫度,什麼樣的音樂,是你印象中的台灣?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旗艦製作《四季‧台灣》以台灣季節變化為靈感來源,邀請來自西班牙、斯洛維尼亞、菲律賓、印尼、香港等地國際傑出作曲家,與台灣當代作曲家聯手合作,從歲時節令、地貌風物、飲食文化等豐富的人文風景為創作元素,激盪出十二首屬於台灣的全新合唱曲目。同時,亦集結新銳導演陳仕弦、影像設計徐逸君、舞台設計陳瓊珠,聯手打造全新視覺合唱劇場。
    台北愛樂以精緻合唱跨越各世代的不同觀點,共同演繹這塊土地所給予我們的時代意義,並融入多媒體藝術,以動態視覺融合人聲,以美好歌聲紀錄這一世代的台灣印象。 

演出日期:03/25 (日)

演出時間:19:30(演出全長約100分鐘,含中場休息20分鐘)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
圓夢人數:20名  (一家兩人為限)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https://goo.gl/ZGLTgz  (額滿將以較少參與活動之病家優先)
電話報名:上班期間請撥打02-25210717分機131-135活動公關組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3/21(一)止

胡德夫與部落朋友音樂會 《詩乃伊》
    美學大師蔣勳盛讚胡德夫:「他的歌是台灣最美麗的聲音!他深沉豐厚的聲音,使我想起東部聳峻的高山,使我想起澎湃廣闊的海洋。」

    「台灣民歌之父」胡德夫始終用歌聲說出動人的故事,以低沈渾厚的嗓音串連起對這塊土地的共同情感,與我們遺忘的質樸靈動。本次音樂會名稱以《詩乃伊》為主,「詩乃伊」在排灣語意為「一起大聲歌唱」,所以胡德夫將與部落好朋友們:吳昊恩、雲力思、林廣財與桑梅絹等一同大聲歌唱用歌的力量,唱出這片土地最令人感動的原音。

演出日期:04/01 (日)
演出時間:19:30(節目全長約100分鐘,中場休息20分鐘)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
圓夢人數:20名 (一家兩人為限)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https://goo.gl/jUpScS  (額滿將以較少參與活動之病家優先)
電話報名:上班期間請撥打02-25210717分機131-135活動公關組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3/21(三)止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視覺合唱劇場《四季‧台灣》
胡德夫與部落朋友音樂會 《詩乃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