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8-03-15 19:03:14發表 (閱讀次數:3604)
【公益合作】知名歌手馬毓芬演唱會 邀您回到時光隧道~
  出道三十年的知名歌手、創作人、製作人與和聲編寫家-馬毓芬,將在4/18(三)首次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曾出過多張暢銷專辑「多情會有問題」、「愛情的臉」、「最近」、「青春不定」,其中如「多情會有問題」、「愛情的臉」等,都是四、五、六年級生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首次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橫跨多個世代的音樂,早期的校園民歌、流行樂的動人情歌,不同曲風的歌曲,都會在這次演唱會中一次呈現。身為歌手,加上三十年的和聲經驗,必能完美詮釋每首歌曲的旋律之美,並帶來不同的音樂感受。

  這次演唱會格具意義,除了是馬毓芬的個人演唱會,也是一場慈善公益活動,將幫助罕見疾病基金會及齊柏林基金會籌募善款。至於為何捐助罕見疾病,原因來自馬毓芬與丈夫,偶然在飯店看到罕病孩子的畫作,深受感動,決定將演唱會與公益結合,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罕見疾病家庭。

  馬毓芬也是多位知名國際歌手的御用和音老師,在王力宏、蔡依林、江蕙、張惠妹、羅志祥等天王天后的演唱會中,都可以聽到她優美的合聲,錯過這次演唱會,可能就要再等三十年。熱情邀請罕病病友與家屬前往聆聽,票數不多,手腳要快喔!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8/4/18(三) 19:30 
◎取票方式:18:30現場取票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近捷運101世貿站)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https://goo.gl/DZQDaq
◎電話報名:上班期間請撥打02-25210717分機131-135活動公關組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3/30(五)止
◎活動時間:2018年4月18日(三)晚上1930-2130(1830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近捷運101世貿站)

 注意事項
1.名額有限,請於3/30(五)前報名,一家最多四人為限~如果超出人數將優先給鮮少參與之病家。
2.備有輪椅席數個,報名時請告知以利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