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5-08 08:03:39發表 (閱讀次數:1636)
角落欣世界~媽媽我愛你

  母親,該有怎樣的名字?是溫柔,是堅忍,也是剛毅。雖然有時再新聞事件中對於一些父母的行為讓人不解,但是,我們更看見許多人無怨無悔的愛著自己的兒女,甚至將愛擴及到陌生的孩子。

  前跆拳道國手陳怡安,拿下兩面奧運金牌,有體壇的漂亮寶貝之稱。退出體育界後,投身媒體工作,擔任主播、節目主持人,甚至自行創業販售手工香皂。私下的她,喜歡做些手工藝品,跟體育戰場上的形象大不相同。而現在她除了是成功的企業家,她還是一雙寶貝兒女的母親。自稱是花樣很多的媽媽,在外界眼中卻因為未婚生子而染上一絲神秘的色彩。他說重要是給孩子好的照顧,而非一紙結婚證書。曾經身為運動員的她,在孩子的教育上是否會有所不同?他又如何看待別人特殊的眼光?節目中她將大方分享她的心情故事。

  十幾個孩子口中的媽媽高春英女士,將她的青春歲月都奉獻給禪光育幼院的孩子們,其中一個孩子最為特別,因為他是罕見疾病泡泡龍的患者凱文。凱文出生後就面臨水皰的侵襲,不斷增生的水皰,讓他的皮膚皮開肉綻。而春英老師從凱文三歲照顧他至今,二十四小時的呵護從不嫌累,而今凱文已經是國三學生,每天還會起床做早餐給媽媽吃,看見凱文的成熟懂事,媽媽感動不已。倒底是什樣愛的力量,讓春英老師奉獻青春無怨無悔?他的先生與孩子又如何看待這個住在育幼院的媽咪?節目裡,凱文跟他的春英媽媽將說出他們之間的動人故事。

  母親,是一門修練的功課,因為愛,忍受一切,因為愛,無怨無悔。在今天此刻,願將本集節目獻給天下的母親們,感謝你們對我們無私的愛,祝福你們,母親節快樂!!


◎時間:5/10(日)下午16:00~17:00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
凱文跟她的媽媽高春英老師分享他們動人的故事
前跆拳道國手陳怡安暢談為人母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