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8-02-15 15:02:47發表 (閱讀次數:1800)
【公益合作】邀請罕病家庭觀賞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oh YA!(已額滿)

目前已經額滿...如果名額釋出再行開放!!請見諒~~~

「如果」這兩個字,是最簡單卻也最難達成的願望,
是現在的我們再努力也無法改變的過去。

如果當時...是不是現在......
如果可以...是不是就能......

原來啊~我們費盡心力想要變為成熟的大人,卻不知道在那個青春的MOMENT,有心或無意,做錯了什麼?錯過了什麼?

阿嬤準備要做對年了,花甲也在這時候退伍,和情人阿瑋開心重逢之際,卻遇上青梅竹馬的雅婷來求救,希望他幫忙解決前男友來找麻煩,花甲智退來敵,大家狂歡之際,隔天早晨,花甲卻發現自己和阿瑋裸體躺在床上!!!

阿瑋古板的父母生氣到訪祖厝討論花甲該如何負責?卻發生一連串巧合和誤會,讓雙方家庭的初次見面成了暴走且荒唐的鬧劇,大打出手,阿瑋更氣花甲的無能表現,失望離開。

花甲藉口尿遁躲了起來,衰到居然自己還放了個屁臭死自己,不得已還是得出來面對難關之時,卻發現家人都不見,而人生即將面對空前的危機,他必須該如何才能像超人一樣拯救自己與自己的家族呢?

瞿友寧導演邀請罕病家庭一同來欣賞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我們不見不散呦


【活動資訊】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請按連結,線上填寫報名表單):goo.gl/wwyY52
電話報名上班期間請撥打02-25210717分機131-135活動公關組
報名截止:2/27(二)17:30前
活動名額:150名,一家以四人為限~~額滿則以首次參加者為優先(無障礙位置6名)
活動日期:107年2月28日(三)
取票時間:09:30 現場取票 (大廳) 
       當日請聯繫: 
0975-627-328 活動公關組
開演時間:10:00-12:00
片  長:01時59分
地點:西門町絕色影城8樓8聽(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