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8-02-12 14:02:04發表 (閱讀次數:1097)
【病友活動】107年南區周末FUN電影活動~請踴躍參加

想常保一顆赤子之心嗎?
快來一起看動畫片!
有可愛到不要不要的
嬰兒寶貝老闆~
再帶你去南太平洋遨遊喔~~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協辦單位:成大醫院遺傳中心
活動日期:【台南場】107年3月3日、3月17日(星期六),
                                     下午13:00-17:00共2場

                       【高雄場】107年4月21日(星期六),下午13:00-17:00
活動地點:【台南場】成大醫院門診大樓三樓第一會議室
                                    (台南市北區勝利路138號)

                        【高雄場】南部辦事處活動教室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06號9樓之3)

播放影片:【台南場】寶貝老闆、海洋奇緣  
                        【高雄場】寶貝老闆
電影賞析講師:張瓊方 諮商心理師 (元品心理諮商所) 
參加對象:罕見疾病病友及家屬,每場30位
報名方式:
     1.將報名表填妥後郵寄至800高雄市民生一路206號9樓之3

     2.傳真至(07)229-9095
     3.線上表單:https://ppt.cc/ftYQ4x 可直接掃描右方QR CODE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2月27日(二)止
聯絡窗口:(07)229-8311轉12洽張僖珍社工師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13:00-13:20  報到
 13:20-13:30  介紹講師與活動流程
電影欣賞
 13:30-15:15  電影觀後分享與討論
 15:15-16:30  滿意度調查&大合照
 16:30-17:30  台南場:成大醫院罕見疾病照護服務簡介

電影將準時播放,請務必提前到場※

電影介紹:

 3/3、4/21寶貝老闆: 
    夢工廠3D動畫新作,改編自凱迪克獎(美國兒童繪本大獎)得主馬拉發辛最具創意的童書繪本《寶寶老闆》,講述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家庭問題」,傳達親情的牽絆,帶給大小朋友最真實的感動。

    這是一齣熱鬧非凡的家庭喜劇,敘述當一個新生兒來到新家庭,以一個充滿想像力的7歲男孩提姆作為主要的敘事觀點,一切看起來非常荒謬。一個不尋常的寶貝老闆坐著計程車,來到提姆的家中,他穿著西裝,帶著一只公事包,兩兄弟不斷過招對決,但到了後來,提姆發現寶貝老闆其實是一個正在執行秘密任務的間諜,而他是唯一可以幫忙寶貝老闆的人。這對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兄弟將展開一場出人意料的大冒險,一起捲入這場小狗與嬰兒之間的史詩大戰。故事改編自瑪拉弗雷茲的暢銷圖文書,是一部闔家觀賞的動畫喜劇 。

3/17海洋奇緣:
    故事取材於太平洋島嶼玻里尼西亞文化流傳許久的毛伊半神人故事,但主角是一個16歲的小女孩莫娜,她來自古老的航海家族,當小島環境遭到破壞並面臨生存危機,她必須去尋找關鍵人物──掌管海洋和風的半神人毛伊,並攜手展開冒險旅程。

    故事背景發生在南太平洋島嶼,主角莫娜的族人本來在島嶼上安居樂業,直到有一天,漁獲數量漸漸短少,而且農作物也漸漸減少產值,樹木慢慢枯死…莫娜的阿嬤告訴她一個神祕的傳說──大地之母本來擁有一顆海洋之心,但是卻被一位半神人毛伊取走,因此釋放了黑暗力量,生態的平衡受到了破壞,漸漸影響了每個海域,現在農作物與漁獲變少也就是因為黑暗力量的關係,所以莫娜的使命則是找到半神人毛伊,請他歸還海洋之心,讓一切恢復原狀…

 

 詳情請查閱活動簡章

報名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