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12-08 11:12:11發表 (閱讀次數:1913)
【公益合作】台北君悅「台灣之美 耶誕傳愛」罕病慈善畫展義賣 邀您一塊響應

    每年這個時刻,台北君悅酒店都會邀請病友前往獻唱耶誕歌曲並進行點燈活動,今年為了讓社會大眾多認識病友的除了在歌唱外的繪畫才能,台北君悅酒店特別與本會攜手合作,自1130日(四)起至2018年11日(一)止,於二樓西側長廊舉辦「台灣之美 耶誕傳愛」罕見疾病病友慈善畫展,現場除了22幅由罕病基金會病友繪製的畫作之外,台北君悅酒店的執行總主廚陳萬欽,與其他熱愛藝術創作的同仁及家屬共襄盛舉,以誠摯的心意將各自的創作同堂呈現。畫展作品不僅同時作為義賣之用,酒店一樓Baguette禮品‧烘焙坊也有販售慈善明信片(每套6NT$100元);兩者所得將全數捐贈本會。而凡購買本次畫作者,也將贈送台北君悅酒店茶苑法式雙人套餐餐券。

 

     由罕病基金會病友繪製的畫作,主題具體呈現了台灣之美:從本島的世界級地標台北101,到台灣建築師陳其寬與國際之名建築巨擘貝聿銘合作的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再到美不勝收的高美溼地與阿里山森林鐵路,還有南台灣聞名遐邇的蓮池潭龍虎塔,加上另人心曠神怡的花蓮白沙灣,以及澎湖的雙心石滬與蘭嶼達悟族的拼板舟;從寧靜的雪山圈谷到壯麗的玉山之美,從白天的台中公園湖心亭到夜晚的萬里野柳女王頭,創作者們不畏身體病痛,以水彩、油彩、蠟筆與色鉛筆等不同媒材,共同揮撒對生命的熱愛。

 

     向來對慈善與公益不落人後的台北君悅酒店,本次由執行總主廚陳萬欽與與其他熱愛藝術創作的同仁及家屬共襄盛舉,將各自最滿意的作品同堂展出與義賣,希望能拋磚引玉,集結更多愛與溫暖,讓佳節倍感溫馨。本次捐出四幅作品的陳執行總主廚,用不羈的筆觸呈現色彩斑斕絢麗的「舞孃」與深邃迷幻的「潮汐」,用詩意的概念創作「夜‧台北」與「明月幾時有」表露對家鄉的想念。

 

    而除了慈善畫展之外,台北君悅酒店亦與罕病基金會合作,於酒店一樓Baguette禮品‧烘焙坊販售慈善明信片,每套6張售價NT$100元,所得亦全數捐贈罕病基金會。慈善明信片上頭印有包括熱鬧的士林夜市、璀璨的台北101煙火秀、見證百年風華的台北北門、燦爛輝煌的平溪天燈以及充滿童趣的「到總統府野餐」等主題,不僅適合饋贈友人或自己收藏,同時亦展現公益心,歡迎現場參觀!

l  活動詳情:

台灣之美「台灣之美 耶誕傳愛」罕見疾病病友慈善畫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811日止

展出地點:台北君悅酒店二樓西側長廊(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洽詢專線:本會活動公關組 2521071713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