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11-24 01:11:56發表 (閱讀次數:1382)
【公益合作】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 倒數時刻搶救罕病不再高票落選
自2010年起,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因看見弱勢族群的需要,舉辦「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專案,而今年已屆滿第八屆,自11月1日(三)至11月30日(四)止,為期一個月的票選,得高票者將可獲得補助。這次,基金會報名了社會福利領域中身心障礙類別的25萬元組,希望這筆款項能夠全數「罕病家庭特殊暨管灌營養品補助計畫」之用。幫助更多需要的罕病家庭請大家告訴大家踴躍投票….(http://www.poweroflove.com.tw/tab_project.aspx?projectid=8D2223&refsource=vote)

活動即將進入倒數階段,目前本會票數僅有4413票,位居第十六名瀕臨落選邊緣,請大家能夠踴躍邀請你周遭的朋友們,投罕病基金會一票就有辦法讓我們獲得25萬元的補助金,幫助更多的罕病家庭獲得管灌及特殊營養品的幫助。

〈1〉 開啟罕病基金會專屬活動網頁
〈2〉點選”投我一票”
〈3〉出現”投票登入”視窗後,點選”facebook登入”
〈4〉登入facebook後,在授權請求網頁上。
〈5〉取得本活動所發送之手機驗證碼
〈6〉再以該驗證碼登入活動網站並完成相關頁面之閱 讀及同意點選後,完成以上步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