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11-15 09:11:25發表 (閱讀次數:1859)
【訊息公告】2017新竹關西園藝體驗活動 歡迎你

    喜好親近自然是人的天性,置身充滿綠意和自然元素的環境令人心曠神怡,很多人喜歡蒔花弄草,會覺得自己的生命受到另一個生命的牽引及連結,感到清新舒暢。我們希望透過園藝活動,讓病友和家屬與植物間建立一種微妙關係,在老師的引導下,體會和另一個生命的互動過程,對植物產生興趣、好奇心、責任感、成就感等,可以放鬆心情和紓解壓力,獲得感官的正向刺激,進而達到身心靈的正向變化。本會將於12月2日(六)和12月16日(六)舉辦兩個梯次的園藝活動,歡迎病友家庭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報名方式:
1、請以傳真或電話方式報名。
2、電話報名專線:(02)2521-0717分機106,林宜平主任。 
3、傳真專線:(02)2567-3560,傳真後請來電確認。
4、報名至11/24(五)截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流程】



【交通方式】
一、活動接駁車:基隆和大台北地區病友家庭請搭乘接駁車往返,於活動當日中午12:15~12:30至台北車站東3門集合上車,逾時不候。因座位有限,請於報名表上詳填搭乘人數,以利安排。
二、自用車:桃園、新竹、苗栗地區病友家庭請自行開車前往,本會將補助部分油資。
1. 住在桃園和關西以北者,國道3號南下,龍潭交流道下,或由縣道和鄉道,往六福村方向
2. 住在關西以南者,國道3號北上,關西交流道下,或由縣道和鄉道,往六福村方向

小提醒: 
基金會保留活動內容更動權利。

詳情請見活動簡章

園藝活動報名表